分享春天

冬,無聲無息地走了,而春,帶來了無盡的溫暖,無盡的芬芳,無盡的喜悅。

萬物都可以分享,分享快樂,會讓你收穫更大的愉快,分享痛苦,只會讓你得到一絲的憂傷。而現在,在這生機勃勃的季節,讓我們一起來分享春天吧!

土地與青草分享著春天,看!那先前還是光禿禿的一片小土坡,現在卻滿滿地鋪上了一層綠毛氈,散發出無比的芬芳清香。使人賞心悅目,悠然自得。

綠樹與它的新伴侶——嫩芽,分享著春天。大樹不再孤獨,他迎來了新的朋友。水靈水靈的葉子,秀氣端莊的大樹,有誰能不為他倆感到嘖嘖稱奇?

花兒與綠葉在一起分享著春天,她們手牽著手,共同迎來著屬於著自己的季節,在這裡載歌載舞,在這裡歡聲笑語,共同迎向著美好的未來。

春雨與竹林里的“小傢伙”們分享著春天,沒錯,他們是還未露土的小春竹。春雨親切地呼喊著,希望他們快快地長大,果不其然,沒過一會兒,“大家”都高高地挺起了胸膛。對他們一定會奮發圖強,去更努力地生長。

當然,現在的我與你也在分享著春天,風兒吹,鳥兒唱,我們在這個美好的季節,共同分享著你我的所聞、所見、所感。在這裡“喜大普奔”,得到濃濃的春意之感,享受“春”所帶來的美好溫馨。

春天裡,有數也數不清的快樂、幸福,它遠在天邊,又近在眼前,但我們只要默默地分享著春天,春,也自然就會笑了。

六年級:趙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