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作文500字

春天到了作文500字(1)

春天到了

在三月初,大地迎來了一位客人——春姑娘。不管是天空中、大地上、河水裡,到處都有春姑娘的身影。走出房門,陽光明媚,一陣春風吹來,掠過我的臉頰,那風是多么的柔軟,多么的舒適,像媽媽的雙手,撫摸著我的臉頰。春雨淅淅瀝瀝的下了一整天,如細雨如牛馬一般,滋潤了小草、滋潤了花朵、滋潤了小樹苗,讓它們都茁壯成長。

小草從大地里鑽了出來,伸了個懶腰,畢竟它沉睡了一個冬天,春風吹來,小草翩翩起舞,向花兒、向大樹,親切的問好,很是有禮貌的鞠了一躬。花兒們也綻開了笑臉,迎著春風,向人們宣布春天的到來。柳樹似乎聽到了花兒的聲音,也急忙地抽出柳枝,像少女的辮子一樣,在空中舞動。

仰望天空,小燕子在飛翔,向人們訴說著美好的未來。再看看河面上,小鴨子自由自在地遊動,真是“春江水暖鴨先知”啊!

走進公園裡,人們在草坪上放風箏,三三兩兩的,跑著、扯著、笑著,非常的熱鬧。空中的風箏五顏六色,形成一幅美麗的畫。草坪上,還有小孩子咿咿呀呀的學語,跌跌撞撞地乍著兩隻小手,撲向媽媽。

在農田裡,農民伯伯舉著鎬頭,在田園裡翻土、播種。這真是“一年之際在於春”。我們國小生也應該好好學習,為自己的將來打好基礎,長大後能實現自己及父母的願望,成為國家有用的人,為祖國的發展作貢獻。

啊!春天,你是一張美麗的畫卷!也是人們夢想的搖籃!

春天到了作文500字(2)

春天到了,細雨綿綿,春風吹拂。春姐姐這次到美麗的海口市遊玩。春姐姐一來,她就吹綠了樹葉,吹綠了小草,吹開了艷麗奪目的鮮花。

春天,這個百花盛開、樹木蔥蘢的季節,讓人迷戀,讓人愛慕。大街上隨處可見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樹木。這些樹木是春姐姐派來的警衛,他們正在守護著美麗的春天。樹上的一片片葉子都綠了, 他們就像是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小男孩在高興地玩耍。街上的樹木的數量不僅多,而且還有一棵美麗的紫荊樹。這棵紫荊樹上雖然沒有那些爭奇鬥豔的紫荊花,但是我還是能聞到淡淡的紫荊花香味。此時,我身臨奇境,突然變成了一個帥氣的樹公子,被一棵棵大樹包圍住。現在,我的腦海里不僅有開心的心情,可能還有紫荊花的“香味”。在街上慢步的時候,你可能會看到一朵朵鮮花。這些鮮花不僅種類繁多,而且色彩繽紛、顏色鮮艷:小巧玲瓏的茉莉花是“雪”,氣勢磅礴的牡丹花是“葉子”,種類繁多的菊花是“風火輪”......看著這些在春天裡盛開的鮮花,我情不自禁地嘖嘖讚嘆:“這些花兒真是太美麗了,各個完全盛開,沒有一個是含苞欲放的,讓人百看不厭。”此時,我又不由自主地吟起了唐代大詩人的《菊花》,“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

春天,我喜歡你,你有涼爽的天氣,你有高大的樹木,尤其是你那美麗的鮮花,能讓所有人眉開眼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