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春天

楊卓奇    

各位觀眾,大家好!我是你們班的一位同學——楊卓奇。

星期六的下午,老師帶我們去城市廣場遊玩,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串馬路,過太平橋,不知不覺就到了城市廣場。

鏡頭一

到了城市廣場,我們先玩了放風箏,只見那邊同學一手拿著風箏桿,另一隻手拿著風箏的線,托著風箏。不一會兒,吹起了一陣風,他開始飛快地奔跑起來。他一邊跑,一邊拉扯著風箏線。有時候一緊,有時候一松,他仰頭盯著,深怕把其他小朋友的風箏繞住了。風箏越飛越高,飛過樹梢,飛過屋頂,飛過藍天白雲,最後風箏像小黑一樣。突然,一陣強風吹過來,把風箏線給吹斷了。風箏一會兒飄過屋頂,一會兒飄過樹,又一會兒落到了大樹上。那會小朋友急得團團轉。

鏡頭二

又好玩又有趣的放風箏結束了,又來了場高難度的遊戲,就是彈彈珠,那裡的場地人山人海,參賽者好像一條長龍,觀眾在選手旁邊擠來擠去,三五成群的,目不轉睛地看著挑戰者。只見那位選手自信滿滿地蹲下,把球扎進去,他瞄準筐,用力地打,彈珠飛了出去,不一會兒,只聽見旁邊的掌聲如雷,他準備再次發射到了另一邊,那位選手垂頭喪氣的回去了。

鏡頭三

兩場比賽後,又一場關於跳房子的比賽開始了。有一幢小房子在那位選手的面前,他一扔沙包,扔在那裡,他就開始蹦蹦跳跳地了。他的頭髮和衣服也就開始跳起來了。不一會兒,快到了終點了,他開始彎腰下去,可是他的腳不小心碰到了地面,非常遺憾地淘汰了。

今天的遊戲非常好玩,下次我還要帶我的朋友一起去城市廣場遊玩。

指導老師:吳老師

評語:簡直不敢相信這是二年級同學寫的作文!文章語句通順,描寫上抓住了人物動作,神態進行抓拍,有自己的特色。100個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