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鏇律優秀作文350字

盼望著,盼望著,溫暖的春天到來了!讓我們踏著歡樂的腳步去尋找春天的鏇律吧!

我先來到二中體育場,只見寬闊的草坪上, 原本枯黃的草皮下,不知何時,“鑽”出了許多嫩綠色的小草芽,這兒一片,那兒一片的,顯得富有生機。草坪周圍的樹木也悄然變化,瞧,那棵的樹枝上冒出了黃綠的小腦袋,看著多彩的世界;這棵的枝椏間探出了半個小耳朵,聽著春天的協奏曲;遠處的玉蘭樹在舉著或紫或白的小酒杯,慶祝春天的到來……

來到公園,花兒多起來了,有吹著金黃小喇叭的迎春花,有穿著粉色花裙的桃花,還有不著粉黛的白色櫻花等,讓人看不過來,移不開眼。公園裡的小鳥們也多了起來,或在林間歡唱,或在枝頭歇息,或在灌木叢中築巢……他們的到來給公園添了許多的生機。

再說我們學校里的松樹們,他們也披上了嶄新的“綠衣裳”,小鳥們天天都來給松樹“請安”呢。

再看周圍的世界,春風把小動物的厚“棉襖”給吹走了,春風把人們的羽絨服吹的不見了,春風把萬物喚醒了。一切都充滿了生機。

春天也是做好事的季節。三月是學雷鋒月,小學生們都爭做“活雷鋒”,誰也不想落後。

春天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更是一曲動聽的鏇律。讓我們抓住美好的開始,奏響這優美的鏇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