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作文:春天的醞釀

春天,這個熟悉的詞語經常會在我們的耳邊飄過。

來到春天感受著春天的溫暖,感受春天的涼爽,感受春天的新鮮空氣,感受一下春天的與眾不同,更想感受一下春天的愛。春天這個充滿愛的季節到來了。

一個男孩叫白井若,他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也擁有一個善解人意的女朋友。可惜的是他好像與所有親近的人都產生了矛盾,他感到苦悶,感到心裡有說不出的疼痛。這段時間他覺得很辛苦很辛苦。到底是自身原因還是他們的過錯呢?

他每天的很猶豫,都是糊糊塗塗的過著,心不在焉。每天晚上他都很難入睡。也許是冬天的寒冷,凍結了他與所有人交往的臍帶吧。

一天,他早早的起床了。洗漱完畢,他漫步走到花園中,春風撫摸著他的臉,讓他感到無比的爽快。路旁的樹開始生長了。小草探出了頭來,花兒露出了笑臉,一方面為了迎接春天的到來,另一方面為了迎接井若愉快的心情吧。

這時井若好像有所領悟了。跑到屋子裡,與家人道歉,講述自己的心事,他表現出很想親近家人的欲望。他的家人也原諒他了,他們坐在一起,聊著天吃著東西。多么溫馨的家庭啊。以後他們緊緊地抱在一起,彼此體諒和理解對方。

井若,駕著車奔向他女朋友泰納家裡去。他買了一束99朵的玫瑰送給泰納。當他出現在泰納家門時,她非常的感動,井若跪著請求泰納的原諒。他們在一起3年了,經歷了風吹雨打都不動搖,難道這么一件小事就把他們打倒嘛?他們一起游泳、一起燒烤、一起溜冰、在公園中放風箏等。這時泰納的眼淚默默地滴到地上,她將井若扶起,兩個人緊緊地擁抱在一起。互相感知對方的心跳。這時井若從口袋掏出了一個盒子,裡面一定是裝著一個愛心磚石戒指說;你願意嫁給我嗎?泰納傻了眼,呆住了。過了一會她再次抱住井若說;我願意,我願意和你白頭到老。

就這一天,井若整個人變得開朗了。就是這一天改變了井若的一生。

井若和泰納從此就開開心心的生活在一次,無論什麼都不能將他們擊倒。

春天也許是那么神奇吧。春天注定是充滿愛的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