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的春天作文300字

春天,又稱春季,是一年中的第一個季節。下面小編整理收集了公園的春天作文300字,歡迎閱讀!

公園的春天作文1

瀟瀟春雨,潤綠了萬里沃野,暖暖春風,催開了千樹繁花。今天是星期日,我決定去公園裡尋找春姑娘的足跡。

我來到擦胭抹脂的桃樹旁,望著火焰似的花朵,它們有的綻開了粉紅色的笑臉,張著小嘴,吐著迷人的芳香;有的羞羞答答,含苞待放;偶爾一隻鳥兒離開樹枝,飛向藍天,那花兒就顫動起來,好像在對我點頭微笑,又好像在對我說:“春姑娘來過這兒了,她給了我們熱情、歡騰的紅色。”

我來到婀娜多姿的柳樹旁,千萬條碧綠的柳絲垂下來,一絲微風吹來,柳絲飄動起來,那樣子,多么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梳理長發啊!飄動的柳絲告訴我:“春姑娘來過這兒,她送給我們清翠欲滴的綠色。”

我來到頭頂銀冠的梨樹旁,她告訴我春姑娘已經來過這兒了,她帶給它們純潔如雪的白色。

我來到迎春花旁,她告訴我,春姑娘來過了,給了迎春花燦爛、活潑的黃色。

我來到蘭花旁,它告訴我春姑娘來過了,留給蘭花素雅、清新的藍色。

我看見斜著身子在空中掠過的燕子,心中一亮:喔,春姑娘已經駕著春風春雨,走遍了祖國各地,為祖國這位偉大的母親紡織了一件五彩繽紛的衣裳。

公園的春天作文2

早晨,公園裡的樹木剛剛醒來,春風輕輕地吹過,樹木搖動著她可愛的雙手向我們鼓掌,仿佛在向我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樹木的成長給我們的春天帶來了美麗和舒適。春天到來後,樹上就會長出嫩嫩的小芽,小芽長大後就變成了一片綠色的葉子。

美麗的小花們也都甦醒了過來,一群群小芽在爭先恐後地努力生長著,都怕自己長得晚了。草兒們也都和小花們一樣發出了嫩綠的小芽,一棵棵小芽們象在地上玩耍,有的在老鷹捉小雞,你看這一排小芽在一起,那邊還有一棵小芽,那不正是在玩老鷹捉小雞嗎?

春天的天空特別藍,天空中的白雲有的像一匹匹馬兒在空中奔跑,有的像怪獸在天空和奧特曼戰鬥,有的像貓兒在捉小老鼠,在天空中奔跑,有的則像一群快樂的小孩子們在空中排著整齊的步伐在做體操,非常的快樂自由。

春天的景色可真美呀!我不由得想在這片美麗的地方唱上幾首歌,在跳一跳,蹦一蹦,真是讓人留連忘返,媽媽不由得在公園跳起了舞,爸爸在公園彈起了吉他,姥爺則在這美景之中畫起了畫,姥姥陶醉在這片美麗的景色之中,可能是這美麗的天空能帶給我們太多的想像吧。

公園的春天作文3

有人喜歡炎熱的夏天,有人喜歡寒冷的冬天,還有人喜歡金色的秋天,而我卻喜歡美麗而溫暖的春天。陽春三月,陽光和煦,我和媽媽來到公園欣賞春天的美景。

一進公園,首先看到一個圓形的用玉石砌成的大花壇,花壇里有各式各樣的花,看那一片片的迎春花,它的花朵小小的,黃澄澄的四邊形的花瓣中間有個桃形花蕊,張開一張張燦爛的笑臉,向我們微笑;還有那富麗堂皇,嫵媚多姿的牡丹,舞動著婀娜的身軀,散發著誘人的香味;那火紅火紅的月季,像一個個小太陽,散發著萬丈光芒,它吸引了許多蜜蜂和蝴蝶去采蜜。

花壇右邊是一個魚池,裡面有許多魚,你看,那鮮紅的大金魚,尾巴一擺一擺的,在水裡歡快的遊動著,池裡清澈見底,流水潺潺,微風吹過,水面上盪起一片片銀鱗。

花壇左邊是一片小樹林,那柳葉長的有一寸多長,綠油油的,柳樹的綠頭髮都要把自己遮住了,在春風中輕輕擺動,桃樹上一片片紅艷艷的桃花散發著一股清香味,樹上百鳥齊鳴唱出一支《春之歌》。

花壇的後面是一片開闊地,孩子們在那裡做遊戲,大人們在長椅上休息;老人們在慢悠悠地散步,談話聲歡笑聲不絕於耳,它迴蕩在整個公園。公園的四周種著松樹和柏樹,它們像一個個出色的哨兵日夜守衛著公園。

我愛春天的公園,更愛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