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春天作文450字

春天踏著輕快的步子來到我們身邊,萬物從睡夢中甦醒,生命一點點地在春天裡成長,春天的味道漸漸變得濃郁。

春天是一個大畫家,她有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你看,她把大把大把的綠色潑灑在擺動著長辮子的柳樹上,潑灑在跳舞的小草上,潑灑在高高的山崗上。她把紅色給了火焰似的桃花。她又把白色給了嬌嫩的櫻花,春拂櫻花落,一場櫻花雨帶走了冬天的嚴寒。她還把黃色給了遍地的油菜花。鬱金香得到的顏色就更多了,紫色的、金黃的、火紅的……美麗的鬱金香在春天裡悄悄綻放。

那么美麗的春天,我怎么能不收藏呢?我把柳樹的樹枝編成了一頂帽子戴在頭上,媽媽說我是春天裡的小王子;我把桃花串成一個花環戴在媽媽的脖子上,還用桃花做了一枚戒指戴在媽媽的手指上,我說媽媽是春天裡的王后。我們還把桃花做成書籤,留下春天那一絲芳香,把櫻花做成美麗的卡片,傳播春天的信息。我們還把艾草做成清明糰子,把挖出來的春筍做成美味佳肴,品嘗春天的味道。

春天在我們身邊,她帶來了勃勃生機,帶來了五顏六色,帶來了花香一片,更給我們帶來了歡歌笑語,我們收藏一切春天的美麗,在春天裡照下一張最幸福的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