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個春天作文

春去春又回,時光如水,轉皮膚又是明媚的春天了。這一個春天可不同以往,國為它是我在國小度過的最後一個春天了,有對未來的的憧憬,也有對過去時光的留戀。

記得有一次,我和妹妹一起去江油學英語,我們到了英語學校,以現還有半個小時左右,於是我和妹妹就去了太白公園玩。

一進大門,人山人海,從後面看還望不到頭呢!“呵,人還真多呢!”

“糟了,都兩點多了,都上課了”,我說。於是我趕緊把妹妹拉上往學校的路走,不巧在路上遇見了妹妹的大爹他說:“你們在這乾什麼啊?你們爸爸媽媽都在到處找你們呢!”於是,我們就上了她大爹的車。

到了學校,我看見媽媽的眼眶濕潤了,我的心如刀絞一樣痛。於是我趕緊撲到媽媽的懷裡,媽媽什麼話都沒說。後來我才知道,那天爸爸媽媽他們差點打了110。

我的願望是當一名明星,不過吧,這個願望應該是不可能實現的。但是,也許我現在好好努力,珍惜每分鐘,甚至每秒就有可能實現。我當了明星的話,我會把父母接到我以後住的豪華大別墅里,然後帶他們出去好好旅遊下,然後把我現在的每個同學接去耍,和我們現在一樣說說我們現在的事情。嘿,聽起來挺好的。

今年的春天不再平凡,因為是國小里的最後一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