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春天的作文三百字

【第1篇】春天

清晨,我打開窗戶,一陣輕柔的微風拂過我的臉龐,就像媽媽溫柔的雙手正撫摸著我的臉頰,我感覺到春天來了。

我跑向田野,只見田野里的油菜花,猶如一片茫茫的金海,蝴蝶、蜜蜂,在花見飛舞,采蜜。你瞧,農田裡的農民伯伯正在撒播希望的種子。

我又來到河邊,河水歡快地唱起了歌,成群的魚兒在水裡追逐嬉戲,有的在水裡調皮地吐泡泡,有的一直躲在水底竊竊私語,不敢露面,有的不時躍出水面,仿佛想看看這個奇妙的世界在春天裡的千變萬化。

我走向桃園,只見桃花綻開了燦爛的笑臉,遠遠望去,宛如一片片粉色的雲彩。瞧,桃花可真是千姿百態,它們有的一枝獨秀,有的孤芳自賞,有的含苞待放,還有的千朵成群……啊,桃花,你給春天增添了多少秀麗的色彩!

春天,你既是美麗的,可又是短暫的,所以我永遠愛你!

【第2篇】春天

冬爺爺悄悄地走了,春姑娘邁著輕快的腳步向我們走來了。我建議這次去揚州的瘦西湖玩,我流連忘返,那情景至今仍歷歷在目。

進入瘦西湖往西走,你會看到遊樂場,有,你肯定一聽到就想去了吧!再往西走,我們可以看到遠近聞名的白塔。這白塔十分美麗,白塔下面有且花崗岩石,其他部分刻工精緻,栩栩如生。“嘻嘻”,終於到我最喜歡的五亭橋了,五亭橋有十六個橋洞,只要你8月15中秋節來這裡,就可以感覺到十五的月亮十六圓的絕妙奇景。

瘦西湖東面有一片桃園。桃園裡桃樹綻開了笑臉,小草探出小腦袋,柳樹葉向我們招手。置身其中,你仿佛在仙境一般。

至於瘦西湖這條河,當然是更加迷人,還是讓大家親自去看看吧!

【第3篇】春天

時令已至清明,但天空還飄著一星半點的雪花。一個上午,它就這樣伴隨著細細密密的春雨,悄然落下。

午飯鈴響過,同學從教學樓衝下來,歡笑著、拖泥帶水地穿過操場,奔向食堂,然後都用胳膊肘護著碗奔向教室去。

外面還下著蒙蒙的小雨,雪花是不見了,但起了霧,一切事物都籠罩其中,也許這就是春雨的魅力。

霧不多時散盡,雨也停了,天空明亮起來,校園裡顯得更加熱鬧。

來到戶外,一株株的樹苗都掛著雨滴,那是一顆顆晶瑩、飽滿的雨滴......聞聞那樹葉的芬芳,一品那土地的魅力,清新啊,春天的感覺。

拾一片冬天剩下的落葉,再看那片片嫩綠的樹葉!啊!春天!有無限生機的春天!

找尋春天,感受春天吧!看草地上那小小的嫩芽,上面竟然頂著泥土,我想著:植物都有著無限生機,人也一樣。

啊!感受春天,品享春天的魅力吧!

【第4篇】春天

現在的花園裡,丁香花開了,迎春花開了,玉蘭開了……這是一幅春意盎然的春之畫。

丁香花,一叢叢潔白如雪的白丁香在長頸的扶持下,襯托著綠葉,那么清新,芬芳。清風吹來,他搖一搖,香氣隨風鑽進人們的鼻中,讓人有一種沁人心脾的 感覺,真沒想到小小的丁香卻如此的清香,丁香的葉子很茂盛,一片一片的,可能是我看的太認真了,葉子好像是心形的。可是丁香在剛剛開花時,都是藏在茂盛的 綠葉叢中,仿佛許多白色的小精靈在綠葉叢中若隱若現,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

迎春花,一叢叢一簇簇的迎春花,剛開時,葉子很少,都是先讓小金芽鑽開,再長葉子。好像在枝頭點綴得一粒粒金子,又好像一個個金娃娃,在枝頭笑眯眯的說:“我是春的郵遞員,因為都是我把春的檔案交給大地,交個田野!”

這是,我發現天空中有一群小燕子,看來春天真的來了!

【第5篇】春天

春天悄悄地來了,她,腳步輕輕,太陽公公都非常歡迎她,派雷公和雨神迎接她。“沙沙”,春雨下起來了,“轟隆隆”,春雷打起來了!

小朋友打開窗戶,看見下雨,又縮回了腦袋。轟隆隆的雷聲吵醒了冬眠的動物,它們從地穴里伸出了腦袋,看見了春雨,高興極了!頓時,大地熱鬧起來了:小熊、青蛙、田鼠、小刺蝟……大家打打鬧鬧,吵著,笑著……就連小花、小草也來湊熱鬧……

雨停了,在一個有著白色圍欄的花園裡,有一棟紅瓦白牆的二層小樓,樓後是一片剛長出嫩葉的樹林。藍藍的天空一望無際,漂浮的雲朵像棉花糖一樣。房前有兩架風車,白色風葉和棕色的支架,顏色顯得尤為漂亮。還有一棵長滿枝葉的大樹,有嫩綠的草地,草地上有白色的小花和金色的蒲公英。圍欄外,嫩綠的草地上又多了粉的似霞、白的似雪、黃的似金的花,還有幾棵開著滿樹白花的梨樹,一群蝴蝶圍著它翩翩起舞……

燦爛的陽光照耀著大地,多么和諧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