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寫照初三作文300字

好久沒有感受季節的變化了,值至現在也沒有接觸到,整天的早出晚回,有的只是早的清涼和晚的含蓄。今天的天氣不是太好,沒有昨天清澈地一眼望到底的樣子。

有雲彩,亦有陽光。難怪女生們拾起了往昔的花裙,個個如櫻花、桃花般!天熱起來了,一股熱氣蒸蒸日上,時不時遇見拿風箏的小朋友從身邊走過,想起了小時候,青青的麥田,大大的風箏,躺在麥地里,看著藍藍的天,指點著天邊的雲,一天都不回家,等到夕陽西下,才感覺肚子好餓,回家!收了風箏跑回家!夏天也是好節日,喜歡夏天,就是喜歡她的溫度,熱情、奔放。

溫暖的陽光要拉我入睡,我卻不忍離去。樹上的綠芽似乎要噴薄欲出,一探究竟。小松鼠成了法國梧桐樹上的精靈,個個追逐打鬧,一個樹梢越過一個樹梢。“呀,快看,一隻小松鼠”。一個女生驚訝的大叫。想知道遠方的路還有多遠,想明白生活的內涵,現在沒弄清楚,也搞不明白,更是越發的糊塗了。

柳浪聞鶯是春天的寫照,曲院風荷亦是夏天的腳步,平湖秋月成了秋的靜謐,斷橋殘雪是冬的主角。不喜亦不悲。我看到了簇擁的迎春花,和悠閒的腳,一隻小狗。和兩隻正覓食的小螞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