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美國人和日本人的故事》

《中國人、美國人和日本人的故事》600字

《中國人、美國人和日本人的故事》

今天給大家講個笑話,這個笑話只有幽默的人能看懂,聰明的人能看懂,網路男女能看懂,故事是這樣的。

一天一架飛機從天上飛過,突然飛機出現了事故,當時飛機上有一個中國人、美國人和日本人。有三個傘包,他們跳出去的時候都說了一句話,美國人說:“美國萬歲”。日本人說:“中國先生你先說”。中國人想了想他把日本人拉到自己面前說:“中國萬歲”。說完把日本人踢了下去,然後自己也跟著跳下去。

他們安全著陸,但著陸的地方是沙漠。他們走著走著發現了一盞神燈,他們擦了擦神燈,神仙出來了,神仙說:“我能答應你們每人兩個願望”。美國人先說:“我第一個願望是要很多很多錢,第二個願望是要回家。”神燈滿足了美國人的願望,日本也同樣許了同樣的願望。輪到中國人了,中國人嘆了口氣說:“你先給我一箱二鍋頭。”神燈給了中國人一瓶二鍋頭。中國人喝著酒嘆著氣,說:“╮(╯▽╰)╭他們都走了,就剩我一個人了,好寂寞,這樣,我第二個願望是“先把日本人送來,在把美國人送來,讓他們陪我喝酒”。神燈滿足了中國人的願望。美國人來的時候正在陶醉在他的金錢中。日本人正在用金錢對釣魚島做壞事,他們倆一到這就傻了,他們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這個笑話好笑嗎?好笑就趕緊宣傳吧!對了你們不要學日本人和美國人呀,要不然灰太狼來吃你們嘍,灰太狼專吃不愛國的小盆友小童鞋們呀!大童鞋不要學愛穿新衣的國王呀,為了當幽默的人,不是裝是,看完了要趕緊評論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