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生活作文

感受生活作文(1)

每個人都感受過生活,在生活著的每一天的時候,每個人都面對著笑容去享受每一天,是快樂讓給你幸福,在這裡說不盡的苦惱,有快樂的小鳥,自由飛翔每一天的每一個角落裡,每天都在唱著歡樂的歌曲,享受著人們的快樂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

它們的快樂著每一天的快樂的生活,是幸福著落著每一個人,是快樂想著每一個人,我愛這個幸福,因為幸福是快樂的。

快樂讓人充滿著幸福,幸福讓我們在每一天享受著,快樂讓人充滿著享受每一天,友誼地久天長,希望你的每一天都開心。

每一個人都充滿歡歌享受著快樂,你來說:“快樂可以享受著美好的東西。”它們享受著幸福。

讓我們一起去感受生活吧!

感受生活作文(2)

想要品咂下一道難題,卻被這道難題瑣擾;

想要眼睹下一座青山的風采,卻被這座青山擋住了視線;

想要迎迓下一個節日的歡聲,卻被這個節日的笑語淹沒;

想要舔食下一條清溪的甘洌,卻被這條大河阻住了去路;

想要享受成功的喜悅,卻承受著這個挫折的沉重打擊。

於是,你感覺生活很荒誕。

感到荒誕的你總以為命運在作弄你。其實,你不必這樣:總感覺眼前的事物不及“遙遠”的美好。和你嚮往的那些事物一樣,當下的生活也有無盡風光,也是新奇的,也是綺麗的,也是熱鬧的,也是甘甜的,也是美妙無窮的……

不能充填下一個空白,就寫滿這個閒格;

不能欣賞下一座丘陵的爛漫,就嘗受這座青岑的絢美;

不能見到下一條節日的霓彩,就參入這個佳節的盛宴;

不能品嘗下一條溪水的甜美,就擁抱這條闊江的雄壯;

不能到達成功的標的,就相信失敗是勝利的奠基者。

活在當下,你會發現,你的天空一樣高遠,你的大地一樣廣闊,前程就在腳下。

感受生活作文(3)

如果說生活是夜空,美好就是點綴其中的星星,裝飾單調的生活。

——題記

美好是獨自孤立在雪中的寒梅。當北風呼嘯時,四周的生機似乎被北風吹垮了,放眼望去,一片蒼茫。猛然看見一枝梅,傲然綻放,迎風而立,正是“凌寒獨自開。”那淡淡的行為,散發著它清香四溢的精神、純潔高尚的品格――這就是美好!梅花傲霜鬥雪、潔白無瑕,這種美好是堅韌的。

美好也是第一縷衝破晨霧的陽光。一個冬日的清晨,四處灰濛濛一片,日光尚未戰勝晨霧。朦朦朧朧,人們的眼睛也朦朦朧朧。在一霎那間,一縷陽光突破密密裹住天幕的雲塊,向人們送下清楚第一縷陽光,那份溫暖,照進人們的心――這就是美好!這第一縷陽光有著昂然的鬥志,不屈的動力,這種美好是頑強的。

美好更是第一棵破土而出的小草。嚴寒的冬日已過,可還是看不見一絲生機。漫步在公園裡,想尋找那一絲絲隱蔽的生機。路邊儘是光禿禿的樹幹,單調的灰色讓人煩悶。忽然,在草坪的一塊土地上,我發現了一棵嫩嫩的、綠綠的草苗。它正彎著身體抵禦那尚未撤去的寒風,顯得多么弱小、單薄――這就是美好!這第一棵破土而出的小草堅強不屈,戰勝厚厚的黃土,衝破黑暗,走到光明。這種美好是倔強的。

這一切的一切――寒梅、陽光、小草……都是美好的。可是,有的美好卻是短暫的,正如李商隱所說“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我們身邊,美好無處不在,只是我們不懂得去發現、去感受。這些美好點綴著我們的生活,讓我們的生活更加五彩繽紛。

感受生活作文(4)

精神上一貧如洗,物質帶來的只是更多的麻痹,我該停下來反思以下了嗎?道路一次又一次的出現偏差,沿著我命運的軌跡,好難走。每次絆倒都要從起點重新開始,而這一次不可能再重來了,可我為什麼又快要絆倒?

有人說靜下心來就能搞好學習,但我好象很安靜,安靜的缺少對生活的熱愛。一直努力很累,就這樣十幾年不能休息,我沒有哪個毅力,也許我把學習當作一種受罪……只能在寫做上來與自己的靈魂對話,解脫自己。什麼才是我所要的幸福。

常回關心身邊一些不起眼的人和物,在他們身上能找到小小的幸福。我分不清很多事,也不相信很多事,因為我怕。在那些事情後面隱藏的謊言,一旦暴露在我面前,我會無法承受。也許自己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浮游在謊言的最表面,曾試著深入裡面,但是好壓抑,只能匆匆浮上來,呼吸幾口那種不真實的空氣。

生活就是這樣不真實,人們不可能在外人面前永遠露出本質的一面,往往只是偽裝的真實,就像大海,在美麗的藍色外表下隱藏的無底深淵……

當微風吹過我的臉時,感受到的一絲欣慰……

當雨絲划過我的眼前,感受到的一刻清涼……

當陽光灑在我的雙手,感受到的點滴溫暖……

也許這就是生活,在修多的不真實中,感受到的那些小小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