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明天

每當夕陽來臨的時候,我總會莫名的傷感。站在海邊,被海風親吻著的臉龐映著燦爛的餘暉。

這一天又從我手中溜走了,悄悄地,沒有半點痕跡,就如它輕輕地來。

我感嘆時光的飛逝,也後悔當初的執著。是自己太固執了,也太天真了,面對未來的路。我居然沒有半點懷疑?可笑。

暮色四合,回首這一天走過的風景,無奈。這一天,我到底在乾什麼?是認真的。還是盲目?還是說、迷惘?我後悔自己沒在這一天黎明到來之前做個小小的計畫,免得如今時間匆匆,手忙腳亂。或者我該調整一下自己了,明天,絕不得再一片空白。關於人生,我也老大不小,也應該嘗試著為自己設計一幅藍圖;關於生命,難免會有悲歡離合,要學著堅強面對,沒有人會扶持你一生的,是不是?關於名利不要太過地看重,不是說旁觀者清嗎?你到底做得好不好,一目了然,做得好,別人自然尊重。

關於明天,我是信心百倍的!當一輪明月升起的時候。我自信的想。不,這一次不再說大話了——關於明天,我有自己的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