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的味道

我們從一個念“abc……”的小鬼到一個思維敏捷的青少年,歷經了多少個年頭,募然回首,發現自己的記憶是一片模糊:天天早起去學校“打工掙分”,或者是在網路世界熱血沸騰的戰鬥,亦或是在於那些如山似海的作業爭鬥。

城市的繁華與匆忙讓人麻木了,也讓人心變得浮躁。靜下心來,躺在綠油油的草地上,看著藍藍的天空,洗滌一下的你的心。來吧!大自然回帶給你祥和的心情。

聽多了那些勁爆的搖滾樂和寧靜的音樂,不妨去聽聽大染的歌吧!如果你來到樹林,風和樹葉會為你來段合奏,風的聲音輕輕地流過,給你的心帶來清涼的感受。樹葉的聲音是顫抖,把你的心靈上的污垢一點點抖碎,再讓風把它沖走。夏天的時候,蟋蟀和蟬會大聲“哼”著歌,我們不如也一起“哼”起來吧!來吧!大自然回帶給你最美妙的音樂。

生物課的圖案和各種標本如果讓你覺得無趣,那么就到草地上抓幾隻蟋蟀,拿個盒子把它們養起來,每天和他們玩會。或者去抓幾隻小蝌蚪,每天餵著它們,看著它們從“黑臉仔”變成“青蛙王子”,那種快樂是無法言語的。來吧!大自然會帶給你最大的快樂。

享受生活,熱愛自然。來吧!朋友,大自然會帶給你你最快樂,最美妙,最奇特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