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音樂

音樂是一種享受

歡快的流行音樂使心情舒暢,狂歡的搖滾讓人沉浸在盡情澎湃中,質感的金屬樂又是那快節奏的生活,優雅的舞曲是閒時的無限書寫,鄉村音樂使樸素的歡樂寫滿世界,古典懷舊讓我們的心飛到那個古老神秘典雅的世界,歌劇是無數的故事加上或歡快或憂傷或輕柔或高亢的音樂的集合……

音樂是一種享受……

忙完一天的工作、學習,躺在椅子,把耳機戴上,放上輕緩的古典音樂。飛往17,18世紀,再聽聽貝多芬,莫扎特親自演奏,感受專屬那個時代特有的風情。帶著一身的疲倦傾聽這舒緩的音調絕對是極好的享受。

如果在郊外野炊的話,放的就是輕快的流行音樂了。放鬆的心情加上家人、朋友的伴以及美食的享受,這時要是再放上幾首鏇律歡快的流行音樂,歡樂會曼延到每一個人身上,讓快樂在此刻定格。要是在以後不高興時拿出來看看,回憶那時的歡樂,那所有的煩惱、傷心都會消失得一乾二淨,立即沉浸在快樂的享受中。

如果是“暴走族”的話,只是要約上幾個朋友,到山林中野營,徒中放上一點搖滾樂,釋放心底的一切壓力,把一周拚命工作的辛苦都釋放在周末的這次狂歡,享受積壓以久的釋放帶來的快意。

……

音樂是一種享受……

music無所不在。

music is my life

……

音樂,是一種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