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的靜謐

我們都是被溺壞的孩子,偶爾偏離軌道,便不再是自己。

——題記

寫下這句話的時候,子夜的鐘敲了十二下,終於第一次與時間完成了交接,不知是怎樣一種心態,在沉寂的子夜燃上一支藍燭,那是我尋覓了很久的的收穫,一直想在它的餘暉下執筆,數著星星,可能這就是我唯一喜歡這個房間的原因,大大的窗戶占去了整個牆面,躺下的時候,正對著天空還有那個長滿了枯藤的天台。很多時候,我都在反覆強調著“意義”總覺得生命應該有它的本質,但是才發現,活著就是最美的理由。

——躺著的世界太完美

溺壞了吧,所以不再執著,她看著哭了的我說,秘密在心裡太久了就會腐朽成傷疤。晚上,我們都哭了,只為了那些零碎卻繁多的流言,一便便告訴自己,卻真的很痛。她說,天使,我所希冀的美好,卻因背負了太多的沉重而墜下人間,人們看不到天使的淚,還在一旁為光環喝彩,這也是天使的悲哀。嘗試著改變,更換不同的性格,卻忽視了自己內心的聲音,當淚水拔節的時候,才發現自己不快樂。

——溺壞了的小孩要快樂

該有一個完美的結局,故事開始也會有終結,當蠟燭已經快化為藍色的淚水時,才發現自己已經走了好遠好遠,寫了好多好多“夢裡走了許多路也不會累,流了太多淚,卻仍是痛。”

rborn世界上最純淨的單詞——重生,南瓜默默成長等待著一個不能被實現的奇蹟,五月,桔梗花開,我聽見內心一片瘋長的聲音

——尋找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