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嘆母愛

母愛如一條射線,對我們的感情永遠不到盡頭,我們如一條直線,永遠不知道滿足,假如我們是一個完整的圓。母愛也就成了波浪,母愛存在於世界,而孝心卻存在於角落。兒時,當你生病、當你失落、當你痛苦,母愛就陪伴在你的身邊,永不消失。

母愛是什麼?母愛是一盞明燈,照亮我們內心的孤獨,母愛是一縷春風,撫平臉頰的沉重,母愛是一朵薔薇,庇護身下稚幼的小樹。母愛是所有愛的使者,帶著溫馨、笑容、和藹,降臨在這個世界,它無時無刻的增大而孝心卻漸漸的變小,空氣是透明的,但還是在兩顆心之間建立了隔膜,越來越大,直到有一天,它大得讓你無法直視,這時,你就會陷入孤獨、害怕、後悔之中,可是,已經無法填補之間的空漏。人是一種奇怪的生物,當你擁有時,不懂得珍惜,當你失去時,又會深深的後悔,這就是母愛。

幼時,你依依不捨,青年後,你遠遠地拋離,等到沒有的那一天,後悔已經來不及了。所以我深情的告訴所有的讀者,世界上最偉大的情感莫過於母愛,願你們及時反省自己-孝心到底有多大。

初三:白月照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