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著美好

我們追求著美好,殊不知美好是什麼,當我們認為自己得到美好的時候,不知道美好什麼時候被蒼茫的時間歲月抹去了稜角,不完整了,也就消失了。

曾經有過交集的人現在會離得越來越遠,曾經沒有交集的人,現在依舊像是兩條平行線一樣,靠的很近,卻永遠不會相交。

這個時代,充滿了爾虞我詐的競爭氣息,撕心裂肺的純美愛情。我們每天上演著一場又一場同樣的戲碼,或許是早已習慣了劇本,也不想提出任何反抗。那些形形色色的人,也不想去留意了,當我們揮霍我們的青春的時候,時間好像已經悄悄離去了。

人生需要珍惜,不要揮霍你的生命。我們最寶貴的,往往是那些最微小,不曾留意的,我們盲目地去追求那些不屬於我們的,追逐到了,又開始尋找下一個目標,而那些我們已追逐到的,又會被我們不屑地丟進記憶的資源回收筒。或許有的時候,你追尋的太多,失去的會更多。也許,上一秒還和你喜笑顏開的人,下一秒會和你陰陽相隔。當昨天還在為我們的青春年華乾杯慶祝的時候,今日殘酷的現實就會把你撕得四分五裂。

不知道何時,我們迷失了方向,繼而陷入了那墨水般濃稠的黑暗中去,你是否還能趾高氣昂地訴說你的青春多么高傲。我們奔跑著追尋光源,卻越陷越深,無法掙脫那黑暗的沼澤。不知道何時,你被疾病拉近了墳墓,你的人生今後都只是墓志銘上的幾行字,趁著你還可以動手改變的時候,不要脫離了時代的腳步了。

不要吝嗇於真心話,更不要放棄你的執念。

當你發現成長的疼痛的時候,不要就此放棄了,鷹只有把喙磕掉,才能有繼續活下去的希望,鳳凰只有經過烈火的洗鍊,才有可能重生,幼蟲只能熬過繭的時光,才能破繭成蝶。如果你不想被時代拋棄了,就不要把自己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