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的日記

翻開了泛黃的日記本,我看到見了過去的點點滴滴,那是我們的童年,是我最美的回憶。

那時,我8歲,剛轉學到中心國小讀書。由於我們同班,而且同路,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閨蜜。

三年級,我們變成同桌了,我們都買了淡紫色的筆記本做為我們的日記本,我們約定了,待寫完後,就互換筆記本。

但誰知日記還沒寫完,你就要轉學了,送你的時候,我是拿著日記本去送你的,到時,發現你也拿著日記,我們默契的笑了,互換日記後,淚水也抑制不住了,但只能強忍淚水,笑著說:“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日記本被我看的泛起了角。我一頁頁的看著你的筆跡,不知不覺中,臉頰上多了兩行淚,在最後一頁里,你寫著“讓1000個千紙鶴來我們相聚”,可是一千個千紙鶴折完了,你還是沒回來。

但我相信你會回來的,現在讓我們再來一個約定吧!我們再寫一本日記,折完1000個幸運星,用幸運星來見證我們的成長,相信,朋友雖不在身邊,但朋友的關心依然在你身邊!

我們的友誼不會因為分離而減弱,我們的友誼永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