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之淚

通往夢想的道路是不會一帆風順的。在這條路上會有一叢又一從的荊棘,它們這群失敗的部下,是來阻止正在向夢想進發的行者。它們會用那針般的利刺,狠狠的刺傷行者的腳裸,狠狠的劃傷行者的皮膚,目的就是不讓他們通行。當行者們的血液地流出來時,當行者們的皮膚沾上一塊塊紅色血跡時,當行者們被劃得遍體鱗傷時,那些製造者們——荊棘們就會哈哈大笑了吧!在荊棘們看來,行者痛苦的哀叫聲是它們的搖滾樂;行者們的傷痕是它們的完美塗鴉;行者們的眼淚更是它們的興奮劑。無知的它們以為行者們流下了傷心的淚水就代表它們贏了呢!哼!告訴你們:行者們的眼淚,正是他們步入夢想的加速劑。當他們將眼淚檫乾後,會更加努力朝著自己夢想進發,他們會更加勇敢,更加無所畏懼。在這條路上還會有一個有一個深坑,水窪,它們同樣是失敗的部下,同樣是來阻攔那些正在向夢想進發的行者們。它們把道路“裝飾”的十分“漂亮”,不是到處是污泥,就是到處是水坑,它們趁行者們不注意時,狠狠地絆倒他們,狠狠地讓他們摔一身泥。當行者們被泥水濺一身時,當行者們淺坑絆倒時,當行者們在大坑裡爬不上來時,那些製造者們就會哈哈大笑了。

在它們看來,行者們全身的污泥是他們的搞笑漫畫;行者們被絆倒時那慘象是它們的小丑表演;行者們那聲聲求救更是它們的天籟之音了。無知的它們以為行者們流下了痛苦的淚水就代表它們勝利了呢!哼!告訴你們:行者們的眼淚正是他們步入夢想的鍛鍊劑。當他們將眼淚檫乾後,會更加謹慎的朝著自己的夢想進發,他們獲得了教訓,更加努力與勇敢。行者們為夢想流下了淚水並不代表他們已經放棄了向前進發,而是他們正在思考著,思考著怎樣更好的面對前方的路。夢想的眼淚,是偉大的,是人們走向夢想成功的標誌。

初三:靈魂臨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