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鬥成就夢想

每個人都有夢,我也不例外,我用夢想裝點人生,無論成功與否,那怕因此而遍體鱗傷!

每一個夢都無法離開汗水與淚水的澆鑄。見過那些掃馬路的清潔工人嗎?儘管他們是那樣默默無聞,可是,他們會為了自己的那簡單夢想盡力的做到最好。

別人讚賞固然聽得舒服,但這永遠比不上經歷了千萬磨難所練就的一顆堅毅的心。我們需要奮鬥,需要拼搏!夢想因奮鬥而點亮,他讓我們有一種更可貴的感覺。

《莊子》記載:“北冥有魚,其名為鯤,鯤之大,不知其幾千里也;化而為鳥其名鵬。鵬之背,不知其幾千里也;怒而飛,其翼若垂天之雲。是鳥也,海運則將徙於南冥——南冥者,天池也。”鯤的夢想多么大,志氣是如此的壯大呀。翅膀是用來飛的,他應該在狂風暴雨中撲騰,而不該悠閒地不動。

在追逐夢想的道路上,總是會有挫折與困難,我們要拿出全部的勇氣與堅持,儘管免得我們的也許是失敗。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在失敗後萎靡不振,我們完全可以選擇站起來重新來過,一次次地拼搏,一次次的失敗,這是為我們鋪好了走向成功的基石,離夢想實現越來越近。

人生就像一場旅行,在乎的不是目的地,而是沿途的風景和看風景的心情。夢想之門,只要你堅持,奮鬥,那么通過你一次次的汗水與淚水的澆鑄,迎接你的將是嶄新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