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現實,挑戰自我

活在世上一定會遇到挑戰和挫折的時候。重要的地方是你是怎么去面對這些挑戰的。我們不應該逃避現實。就算你逃避現實,它還是會一直在哪裡。它不會消失,除非你克服它。畢竟,人生沒有永遠的順風車。

在生活中,我們會遇到許多不同的挑戰。我們不管是工作上、交朋友方面或者意外發生的打擊上,一定會遇到挫折、挑戰,而我們要做的是,必須面對現實。

失敗其實是過程而非結局,成功的關鍵在於我們對失敗的反應。所謂的人生智慧,當你遇到問題,你是如何解決問題,如何讓自己擁有勇敢面對殘酷際遇的堅忍心力。

那我們到底要怎么面對挑戰呢?有一位瑞典女性——蓮娜˙瑪麗亞。她一出生就沒有雙手,而且左腳只有右腳的一半長。但她卻一點也不自卑,她還很樂觀呢!她從小時候就機伶,五歲時就學會刺繡和縫紉。我們都應該學習她面對人生的態度,凡是勇於嘗試和發問,不要去注意你沒有的,而去珍惜你所擁有的一切。

如果人們都能培養能力接受事實與挑戰困境,人生將會充滿希望和光明。當我們遇上困難或挑戰時,就樣想辦法去克服它;遇到挫折時,就要面對現實。這才是正確的處事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