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外的課堂

待在教室里,宛如禁錮在巨大的牢房中,望著窗外絢麗的陽光灑進屋內,多么渴望在外面玩耍的是自己!在這充滿汗臭味的房間裡,是沒有辦法學到一切的,只有走出教室,才能迎接更豐富、更遼闊的知識殿堂。

走出教室,看見色彩繽紛的花朵,多姿多彩的生物和蔚藍遼闊的天空,大自然用這個世界來教我知識,讓我跟真切體悟生命的奧秘。大自然沒有課本、黑板和考卷,但是它所教導的知識,卻深深地刻畫在我的心靈。走出教室,走進社會之中,我看見了世間的冷暖,有合作、有怨恨也有努力;有人揮灑汗水努力工作,有人渾渾噩噩地過著生活。在社會中,我學到了人世間是不公平,雖然努力的人不一定會成功,但是成功的人一定有努力,這是在教室里老師沒有教的。走出教室,你會發現處處留心皆學問,當你開始做一件重要的事情時,其實你已經在邁向成功,你的偉大不在於是否成功,而在於開始去做。在教室外,我學到了許多新的知識,一步步踏出囹圄,就會在不知不覺中開拓視野,邁向成功。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出教室,用無設限的心,去聆聽世界的美妙聲音;用強而有力的雙手,去挖掘無窮無盡的寶藏;用短暫的生命,去了解最多的知識;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學習與體驗。

走出教室,讓我的視野更寬廣;走出教室,讓我學習從不同的角度去看世界;走出教室,讓我擁抱自然,填補心靈的空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