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聲里的力量

掌聲是什麼?掌聲是使人向前的動力、使人相信自己的勇氣,更是他人為我打的一劑強心針!掌聲的意義,是他人肯定我放手一搏的勇氣、不畏辛苦的執著。

掌聲不一定是需要成功、不一定是要得到勝利才能獲得的,有的人失敗卻仍擁有他人的掌聲,雖敗猶榮。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不論是成功、是失敗,只要努力,儘自己最大的力量,我相信是可以得到掌聲的。

為什麼他可以得到他人的掌聲?那是因為他永不放棄,在高山上、在冰原里、在沙漠中,沒有一次比賽他是放棄的,沒有一次比賽他是害怕的,沒有一次比賽是他不願意相信自我的,沒有,即使腳底長出了水泡、留出了鮮血,他也不會輕易放棄,這就是為什麼他可以得到掌聲,也是為什麼他可以成功。

海浪中如果沒有礁石,怎能激起美麗的浪花?寶石未經琢磨,哪來現在的光芒?人生也是一樣,沒有失敗怎會有成功、沒有付出怎會有結果,沒有努力怎能得到眾人的掌聲?

每一個掌鳴都是一個偉大的驚嘆號,人生都是需要掌聲的,不要吝惜自己的掌聲,因為當你需要“它”時,你也不會希望他人有所保留的。掌聲可以使對方知道他有能力完成這件事,掌聲可以使對方了解到他的辛苦是要代價的,這就是掌聲帶給我們的--曼妙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