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請再給這棵幼苗修次叉

媽媽,你說過我就像一棵小樹苗逐漸長大,而你就是一位辛勤的園丁,在你修叉過程中長成一棵參天大樹。

世上有一種愛叫做親情。

親情像春日裡的甘露,能在悲愴的歲月里,鮮活懷舊者那風乾的記憶;親情像夏日裡的綠蔭,能在炎炎烈日中,撐起迷茫者的藍天;親情像秋日裡的陽光,能在蕭瑟的風雨中,溫暖失落者的心田;親情像冬日裡的白雪,能在污濁的旅途中,滌盡跋涉者的征塵。

世上有一種親情叫做母愛;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位愛我們母親,她給了我們無微不至的愛,母愛似水,涓涓細流;母愛如畫,線條柔美;親情如歌,優美動聽;母愛最大,給了我們一生的幸福。

母親教給我們許多做人的道理,我們錯了給我們耐心的指出錯誤,我們哭了她比我們還難受,我們笑了她的臉上也露出一絲燦爛的笑容,她——greatly,現在想想我們在一起的一幕一幕臉上早以展現出一朵花,好懷念媽媽糾我錯誤的時候耐心的給我修叉,哈哈……

世上有一種母愛叫做奉獻;

媽媽一生為我們操勞,年歲吹白了頭髮,皺紋爬滿了臉,長年累月的勞動使她走路蹣跚,但無論怎樣媽媽從未說過一聲哭苦吵過一次累,此時不由想起歌詞中董冬冬門前老樹長新芽院裡枯木又開花半生存了多少話藏進了滿頭白髮記憶中的小腳丫肉嘟嘟的小嘴巴一生把愛交給他只為那一聲爸媽時間都去哪兒了還沒好好感受年輕就老了生兒養女一輩子滿腦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時間都去哪兒了還沒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柴米油鹽半輩子轉眼就只剩下滿臉的皺紋了。

世上有一種奉獻叫做感動;世上還有一種教育叫做“剪樹杈"

我親愛的媽媽,請再給我剪一次叉。

媽媽,我愛你。你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