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噩夢

在一個安靜的春天,望著窗外的美景,我不知不覺地進入了夢鄉,作了一個非常奇怪的夢,令人深思。

我來到了群星璀璨的宇宙中,那裡閃爍著各式各樣的星星,千姿百態,數不勝數。突然,我聽見了有人在說話,好像在開會。尋聲過去一看,結果是五大行星在選美,參賽選手有水星姐姐、金星妹妹、木星哥哥、月球阿姨和地球弟弟,裁判仍是德高望重的太陽公公。

水星姐姐拋磚引玉,首先開了金口,說道:“我身上有香水湖、香油河、可樂海……宇宙中三分之一的水和魚類都在我身上!“我跟隨太陽公公去考察了一翻,的確是這樣的。

金星妹妹不服氣了,驕傲地說:“這算什麼,在我這兒,礦產屬全宇宙第一。什麼金子啊,鑽石啊……到處都是。“她說得不錯,我還悄悄帶了一塊金子走呢!

木星接著說:“我那兒有各種各樣的樹和花草,生機勃勃,去了以後使人心曠神怡。”我去了,那裡空氣清鮮,把我的B肝都治好了。

月球阿姨十分靦腆地說:“我身上雖說沒有什麼值得看的,但卻是最乾淨的星球,去年還被評為‘環境衛生示範星’呢!”那裡也確實幹淨得出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