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秋天

百花為了迎接春天的到來,而爭奇鬥豔!陽光為了迎接夏日的到來,而熱情奔放!大雪為了迎接冬天的到來!而漫天飛舞!碩果為了迎接秋日的到來!而掛滿枝頭!正值這個黃金時節,讓我們放下手中沉重的筆!去感受秋天的大自然!

梧桐樹上蕭蕭雨!不錯的,多愁善感的秋天不知又在掛念著誰!淅淅瀝瀝的不停的撒落著她的眼淚!當我來到郊外!看到那些落光了葉子的樹在北風中瑟瑟發抖!但那萬古長青的松柏仍然不失它的勃勃生機!還有那紅似火的楓葉也在炫耀它奪目的光彩!怪不得杜牧會說,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呀!看那唯一在秋天開放的菊花!一簇一簇的!不是有一句詩說!寧可枝頭抱香死,何曾吹落北風中!這不正是我們中華民族的精神嗎?河水把落葉帶向遠方!帶著思鄉的人對家人的問候!

輕輕的!微風吹起你的頭髮!飛揚你的思緒!在這個秋高氣爽!碩果纍纍黃金時節!你可否感受到了你又長大了一歲!光陰似流水!我在不知不覺中長大!也在不知不覺中成熟!我在不知不覺中送走了童年!撲朔迷離的迎來了青春時代!在這個如歌的歲月中,讓我們攜手並進!揚帆起航!一起奔跑在這個高手如雲的跑道上!因為我們都有同一個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