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微笑出發

沉默,微笑,哭泣,最難過的時候就會想起你,難得堅持也是一種幸福。到最後,我們都找到了,微笑的理由!

回首我的歷程,雖總伴隨著坎坷,面臨著絕望,但我走過來了,因為我明白了,我要帶著微笑出發!

2024年,初夏,身體老感覺不太舒適,在父親的陪同下,做了個檢查,結果,不容樂觀……

當我知道結果時驚呆了,我發瘋似的往外跑,腦子裡空白一片,我只知道,天塌下來了!

天空一片灰濛,宛若一層黑紗拂在天空。向日葵耷拉著腦袋,一付病怏怏的樣子。大黃趴在地上,有氣無力的喘著粗氣,仿佛害了八百年大病!樹葉、小草都焉巴了,沒有一絲活力。

我更覺得前途一片渺茫,生命一片昏暗,生活也毫無意義。

我躲在樹林裡嚎淘大哭,我痛罵老天不公,蒼天無眼,8年前就讓我飽受生死折磨,8年後還要再讓我來一次生與死的考驗,就算再堅強的人,再連續的生死抉擇下也會崩潰的……

父親找來了,青黃色的額頭上,留著幾條汗痕,眼光中閃爍著一種無法解讀的神情,複雜而又悲傷……

父親坐在我身邊,一聲不發,掏出煙恨恨的抽了起來……良久,父親終於開口了,兒子,給你講個故事!

一個生活平庸的人帶著對命運的疑問去拜訪禪師:“您說,真的有命運嗎?”“有的。”禪師回答。“是不是我命中注定窮困潦倒一生呢?”他問。

禪師讓他伸出左手,指給他看:“這條橫線叫做愛情線,這條斜線叫做事業線,另外一條豎線就是生命線。”

然後禪師讓他跟自己一起做了一個動作,把手慢慢握起來,握得緊緊的,禪師問:“你說這幾根線在哪裡?”那人迷惑地說:“在我的手裡啊!”“命運呢?”

那人終於恍然大悟,原來命運就掌握在自己手裡,而不是在別人的嘴裡。

你親看著我語重心長的說:“孩子,人生不會一帆風順,總會有坎坷,有艱辛,關鍵是你如何去面對,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振作起來吧,孩子!”

我抬起頭疑惑的看父親,父親微笑著向我點頭。

林中的鳥兒歡快地叫著,不時的飛向巢穴,大概是在哺育幼鳥吧,小鳥真勤勞啊!可憐天下父母心!

回家的路上,我驚訝的發現,昏暗的天空中竟然有幾縷陽光突破黑色疆界,灑向人間;展現他不畏懼黑暗,堅持改變命運的精神。

我嘴角泛出一陣微笑,我找到了微笑的理由,因為我是一個堂堂正正的熱血男兒,怎么可以被一次次坎坷所嚇倒呢!

新的風暴已出現怎么能夠停滯不前。穿越時空,劃破天際,就讓我用微笑去面對!

當我再次被推向手術室時,我已不再恐懼,我所表現的更多的還是那份自信和堅強,我帶著微笑出發。

朋友,人生路途漫漫,坎坎坷坷總避不了,相信自己,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好好把握才不會讓自己失望。

帶著微笑出發,你便能穿過常人所不能穿過的低谷,涉過別人所渡不了的大河,取得常人所做不了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