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梗心情

遠方的天空,暗紅色的雲迅速地聚集起來,邪氣正在慢慢上升。太陽的餘輝淹沒在黑色的樹林裡。仿佛那寂寞的跳動的心,正在漸漸沉淪。我慢慢地睜開了眼睛,肩部的疼痛正瘋狂地吞噬著我,刺眼的紅色迅速地蔓延。“犬夜叉……”我顫抖地站了起來,不知走了多久,才終於艱難地回到了村子。但更加讓我無法相信的是。村子上方的天空被大火映得鮮紅,就像我肩上不斷流出的鮮血一般,令我顫抖。那個在大火中狂笑的紅衣少年……不是他……又是誰呢?

“可惡,為什麼要欺騙我”我沒有說話,只是憤怒地舉起了弓箭。當箭迅速地朝他飛去時,我的心裡沒有猶豫,沒有彷徨,有的,只有仇恨。“犬夜叉,我絕不放過你。”

“桔……桔梗……你竟然”僅在那一剎那,在那棵古樹下,他沉睡般地閉上了眼睛,那孩子般的臉龐,依然那么迷人。疼痛,終於讓我倒了下去,但是我明白,心裡的傷。

我想,這一回,我是非死不可了。

“阿楓。你聽著。我死之後……將我和四魂之玉一起燒掉……。”村民的淚水,妹妹的哭泣,我靜靜地閉上眼,在火焰中,我感覺我輕輕地飄了起來,同時那顆透明的玉石,混雜著我的鮮紅的淚.

沒有無奈,沒有悲傷,我想這個世界上已經沒有讓我留戀的東西了吧……我一直就像生活在黑暗中一樣,沒有快樂,沒有幸福,有的只有責任,保護大家的責任。我累了,也許,我真的需要永遠的休息了

這樣一直沉睡下去,也許會是我最完美的結局,可是,不知道過了多少年,應該是很久很久吧,我又漸漸有了知覺,我聽到了一個正在呼喚我的聲音,斷斷續續的。“桔梗。醒來吧。”

我迷迷糊糊的睜開了眼睛我竟然又看到了他,還有一個和他一起的女孩,我復仇的火焰又燃燒起來了……

後來,我明白了一切,實際上,殺死我的不是他,而是奈落,而那個女孩是我的轉世,是另一個我。我想和他重新來過,和從前一樣,在那個美麗的湖邊延續著我們的幸福。但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了,因為。我已經死了……死人是沒有未來的……

遠方的天空,透明的雲在風中搖曳,我冰冷的心再一次陷入絕望,原來,5XX年後,一切都沒有改變,唯一不同的是,桔梗已經不再是原來的桔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