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競選化學課代表的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我是xxx。

今天我很榮幸地站在這裡參與班幹部競選,我要競選的職位是:化學課代表。我相信我會做得很好。

“課代表”顧名思義就是某一科目的代表,也是同學們的代表,就是為了代表同學們向老師傳遞我們的心聲,也是老師跟同學們交流的通道。我會認真做好這個“通道”,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化學是一門歷史悠久而又富有活力的學科,是幾千年來人類文明不斷進步過程中的衍生品,它的成就是社會文明的重要標誌。化學是一門是實用的學科,它與數學、物理、生物等學科共同成為自然科學迅猛發展的基礎。化學的核心知識已經套用於自然科學的各個區域,化學是改造人類生存環境的重要支柱。居里夫人曾經說過:“人類沒有了化學,就好像是銀行家沒有了美元一樣危險!”經過初三一年的學習,相信大家對於化學都有了自己獨特的見解。但是無論你將來是要學理科,亦或是學文科,高中化學對於今後的生活會有莫大的幫助。因此,請大家學好高中化學!

我鄭重的向大家保證:如果我競選成功,我會儘儘全力去完成每一項工作,絕不玩忽職守,我也會一如既往地去學習,學習每一科目。俗話說:“一花獨放不是春,百花齊放春滿園”。我會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幫助316的每一位同學提高化學成績。如果我未能競選成功,我不會灰心,因為失敗是成功的奠基石,只有邁過失敗的坎坷,才能贏取光明的未來!

謝謝大家傾聽我的演講!

初三:獨箛叄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