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世紀的暢想

hello!大家好!我叫馬麗麗,我是星星中學初二〈5〉班的學生。

不要羨慕我出生在25世紀,因為,接下來的一切保證讓你大飽眼福。

喲!這圓圓的東西是什麼呀?這個呀,是最新型的課本,你只要把它扔上天空,裡面的內容就會自動彈出來。一粒裡面就包含了所有課本的內容。什麼“語文、代數、英語……”咳,那些早過時了,我們現在學的是電腦科技-----製作動畫、網站……怎么樣,眼饞了吧!別著急,精彩還在後面呢!

看!這是我們的教室,不要驚奇沒有課桌和講台,現在哪還有這玩意兒啊!告訴你吧,我們現在上課不用老師監督,直接用電腦聯繫就是了。你也不要以為我們很幸運,雖然不見老師其人,卻常常可以感受到老師那充滿殺氣的眼神,稍不留意呀,嘿嘿,你就等著挨揍吧!哎,說實話,我真不想看到你們每天放學後那腰酸背痛的樣子,肚子沒填飽,覺也沒睡好,更重要的是沒玩好,到頭來還得弄個“四眼”,多悲慘呀!我們就不一樣了,每天早早的放學回家,首先就是玩他個“樂翻天”,因為我們的作業就是從玩中作出來的,所以,如果你不玩,那你可能一道也做不出來,到時就只能得鴨蛋。哇,真倒霉耶!

怎么樣,羨慕我吧,哎,你們慢慢做吧,我可要先去玩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