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長同學,其實我懂你

叮咚的泉水,春意昂然的小樹,斑斕流彩的小花,和煦的春風。年輪的飛轉,勾起了我那些零零碎碎的回憶。

面對困難的不知所措,是誰在你耳邊輕輕叮囑:“當心,前方有坑窪,不要怕。”是長輩,是慈愛的長輩,他們就像一本關於生活的百科全書,一次次的攀越、一回回的前進,總離不開他們的鼓勵,是他們的冷靜沉著和親切的關愛,讓我在生活中不斷地衝鋒攀爬,戰勝了一個又一個的困難,摘得了勝利的桂冠。親愛的長輩,其實我懂,前方有曲折,前方有沼澤,不過我還是請你們放手,讓我自己去接受暴雨的洗禮吧!苦難是一筆財富,這,我懂了。

於是,我忍不住輕輕地感嘆,在這滾滾紅塵中你,我實在是太幸福了!

因為,有老師那堅定的眼神。

當叛逆的狂風襲卷我們幼小的心胸,連我們自己都忍不住哀嘆,為何我們如此叛逆。這時,那陣春風來了,好暖,將我叛逆的小心臟撥動了,一曲曲優美樂章,從老師播撒的春風下飛出,清新悅耳,老師,其實我懂了。

聽懂了那撼動人心的妙曲,我知道不該讓您操心,不該這么的不懂事。在未來,那些毫無意義的事我不會去做了。應該用自己的雙腳,踏出一路輝煌。記住了,記住了那句叮囑:“知識永無止境,人要往高處走。”

漫漫的人生之路,總免不了會感覺路途茫茫。

因為友情的陪伴,我們不再孤單。而這情義,就是由同學們共同譜寫的。一次,我又考砸了,心裡好失望,唉,上天真是捉弄人,怎么就抓住我不放了呢?天啊,我有……”我就不覺心生怨言。“沒關係,下次努力就好了。”這句話來得太及時了。這情,真是太暖了。我懂了,我們是同飛的兩隻小鳥,一起向前飛。

飛轉的流年,總有一些睿語哲思,慢慢的行走,悠悠地欣賞,我懂了。

初一:徐書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