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我的家

今天中午,我剛剛學完英語回到家中,我剛踏入門檻,只見姥爺不高興的說:“中午有人來看房子了,你爸爸要賣房子,半年後搬家”。聽到這個訊息,好像一道閃電劃破了我的天空,我突然怔住了,不知怎么的,竟出奇的向姥爺回答了一聲“喔”。

我拉拉遢遢的走向我的房間,剛進入房間,一股莫名其妙的空虛感油然而生,仿佛眼前的一切都不屬於自己,想看會書,剛把手伸過去,又下意識的把手抽了回來,我好象在莊重的禮堂,不是在自己的家中,乾什麼都是那么的拘束。

拿起筆開始寫作業,寫著寫著不知不覺又把筆放下,不由自主地撫摸起家裡的一切來,畢竟這個家是我從小長大的地方,更是一個十年來能替我遮風擋雨的家呀!想到這裡我情不自禁的哭了起來。

“寶貝,吃飯了”媽媽叫我,我擦擦眼淚,走進飯廳。媽媽見我沒有以往的食慾,就問我:“怎么了,兒子,怎么不吃飯,不可口嗎?”我的眼淚一下子奪眶而出,“媽媽,半年以後我們真的要離開這裡嗎?”“傻孩子,搬家是為了給你創造一個更好的居住環境。”媽媽既然這么說,我也就只好答應了。

再見了!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