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是一種幸福

往事如觀流水,來者如仰高山,繁華人世間千萬事,匆匆不過數十載的人生就像一場流年,匆促中像被颶風席捲,我才匆匆一眼,還來不及將人生留戀,而那個畫面,卻永遠定格在了記憶中。

六年來,我們從天天拌嘴的死敵到像“哥倆好”膠黏在一起的朋友,互相了解,互相幫助。我們各有各的優缺點,每次的小吵架都會把對方逗笑,又恢復了以前的快樂,仿佛剛才不到五分鐘的事情是一場夢。兩個人幸福的笑容仿佛是在為這堅不可摧的友誼喝彩。友誼的幸福,不就是這樣么?

還記得有人說我們是不可能分開的朋友。我們每天一起談論八卦,互相找茬,一起追星,一起發瘋。因為考試等不好的事情而傷心時,我們互相安慰,還記得我安慰你的時候說的“莫愁前路壞成績,天下誰人不考砸”的話,轉眼望去,再看現在,三年的時光已匆匆流逝了。記得你當時撲哧一笑,心情立馬好轉如舊。你可知道,你那陽光明媚的笑容,使我們的友誼再次得到了完美的升華?幸福的感覺一瞬間湧上心頭。令人羨慕的友誼是我們共同的快樂。

從前的我覺得“生活很平凡,幸福很遙遠。”,可當自己靜下心來想到這些回憶,未免又突然笑出聲來。友誼的幸福,是我這一生最珍貴的寶藏。

有時期盼這一天不會到來,但是時間飛逝,你我注定揮手告別,各自飛向遠方面臨新的世界。記得在所有同學的留言冊里,我最真心的話在你的本上。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仔細回味這幾年珍貴的友誼,是一桌桌美味的佳肴,一顆顆經歷磨練的鑽石。我知道你是除父母外最了解我的人,因為你說過,我永遠都把內心的一面留給朋友。我沒有辦法把我的幸福用言語表達出來,一切盡在你最了解的我的心中。這是友誼的幸福,我不想拋棄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