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爸爸,我更堅強

人生就像一盤棋子,一步走錯,滿盤皆輸。而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同學的幫助,有老師的引導,有親人的鼓勵。但我,是因為有了爸爸,我才變得更堅強了。

爸爸,在我的世界裡就是最偉大的,在我困難的時候,爸爸不停地鼓勵著我,讓我勇往直前。爸爸,就像是一棵大樹,在下雨時,我便在那裡躲雨;爸爸也像我的指路燈,在漆黑的夜裡,為我照明。

爸爸為我做的事,我特別特別想說出來。而這也是我印象中最深刻的一件事。

在我小的時候,一個不幸的意外,我的胳膊被水燙傷了,所以我一直不敢穿短袖,在我長大時,我還為了這件事,對此和家裡人吵了一架。但是,就為了這事媽媽為我操夠了心,頭髮也漸漸的白了,可是我仍然忘不了的。在學校里,要預定夏季校服,我害怕得對爸爸說:“爸,學校要訂夏季校服,我該怎么辦啊。”爸爸安慰著我說:“沒事啦,孩子,這有什麼,只是燙在了胳膊,沒燙到臉上就算是幸運的了。難道,你也就沒聽說過霍金的故事嗎?霍金的遭遇很慘,只能一生在輪椅上度過,他也不是在逆境中成長嗎?孩子,做什麼事就要堅強,別怕別人怎么笑你。”‘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這是爸爸的名言佳句,爸爸讓我懂得在逆境中堅強。

爸爸的這句名言佳句讓我懂了很多。爸爸,就是我心中的那一顆大樹,也是我一生中指導我的那一顆棋子,那一盞明亮的指路燈!

因為有爸爸,我才會更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