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愛如金

父愛像金子一樣,總是能閃耀出燦爛的光芒;父愛像金子一樣,總是能在最危急的時刻拖影而出,而我的父愛卻是爸爸那雷鳴般的呼嚕聲。

小時候,我會問爸爸的肚子裡是不是有一個打鼓隊,而爸爸就會說,是怕了吧要我小鼻子的老鼠嚇跑。我就非常羨慕爸爸,有了他我就會很安定。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漸漸的將要成為了一名國中生,而爸爸的呼嚕聲也越來越大了。我有一天,我終於忍不住了,我生氣的跑進爸爸的房間說:“爸爸,你能不能晚上不要打呼嚕了,害得我都安不了心學習!”之後,我猛地關上門,爸爸的臉上顯現出尷尬的表情。從那以後,爸爸的呼嚕聲猛地消失了。

我就一直很疑惑,從媽媽口中才得知爸爸是每天晚上等我睡熟時他才睡覺,即使我學習到很晚,他卻一直等待我睡熟。之後我一直沒有聽到過爸爸的呼嚕聲,我也安下心來學習。經過這幾天晚上的複習,我的這兩次考試也是有一個不錯的成績。我回到家裡,爸爸為了慶祝我的學習成績,給我做了許多好吃的菜,讓我輕鬆一下。

爸爸的呼嚕聲又再次地響起,這一次我沒有提出任何要求。爸爸的呼嚕聲是陪我走到深夜的最好的伴友。是啊,父愛像金子一樣,閃耀著無限的光芒,像那個“火球”,像那顆星星,像那個“玉盤”來陪伴我一生。

那是因為,有一個聽話的女兒一直在爸爸的愛里包裹著。

初一:趙夢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