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園

校園,一個多么親切而熟悉的名字。早晨,我們以太陽為伴,踏著歡快的節拍,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傍晚,我們依舊伴著夕陽的餘暉,和校園依依惜別。

不知不覺中,我們漸漸地成長著。對於我們的校園,每一個人都也有了全新的認識。有人說:“校園,好比是一個競技場,它蘊含著濃濃的競爭氣息”;也有人覺得:“校園猶如一座美麗的公園。”我卻說:“校園,是你我的家園。”瞧!磨損生的綠草兒探頭探腦地從土層里鑽了出來,為空闊的大地披上了件嶄新的外衣。草地上,樹與樹之間,擠滿了花朵,有的顏色很深,有的顏色很淺,近乎白色。水池間沖天的水柱濺起了一道道漣漪,構成了一道道亮麗的風景線。

校園,多么溫馨呀!這裡有盛開的紫荊花;這裡,有綠茵茵的草地;這裡有老師們忙碌的身影;這裡,有同學們朗朗的書聲。這裡,師生們用一顆顆火紅的愛心,點燃著許曉藝同學生命的希望之光。在這個溫馨、和諧,充滿溫暖的大家園裡,我切身地體會到:老師們的每一個微笑,都是對我們的尊重、肯定;同學們的每一滴汗水和淚水,都飽含著失敗的辛酸、惆悵與求知的熱望。

我們每天都處在同一起跑線上,在老師的教育輔導下共同成長。而校園,就給我們大家提供了一個平台,先進的教學設施,豐富的校園活動,給我們的學習生活增添著無限樂趣;課間優美的音樂,陶冶著我們的情操。

校園,它是你我共同的家園;校園,它給我們營造了優越的學習空間;校園,在這裡我們用自己的光芒譜寫著人生的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