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腕比賽

“加油!加油!”從五(1)班的教室里傳了出來,原來是在進行扳手腕比賽啊。讓我們進去看看吧!

老師讓每個大組各選出一名參賽隊員,總共有四個組,比賽採取三局兩勝制。首先是第一組的陳澤杭對戰第二組的潘宇程,這倆人可都是力量級人物。他們按規則把手放好,便開始鬥爭,兩名參賽隊員漲紅了臉,潘宇程了下力大吼一聲,兩名隊員不分上下,相持了很久,真是龍爭虎鬥啊。過了一會,陳澤杭已經精疲力盡了,潘宇程趁機把手往下按,陳澤杭的手一下就觸碰到了桌面。第一局潘宇程勝!隨後兩局,潘宇程輸了一局又輸了一局,最後,潘宇程進入決賽。

然後就是第三組的毛鈺州vs第四組的杜開泰。他們兩個剛開始用力,就手露青筋,兩人竭盡全力把對方的手往下按。一下這邊被按了下去,一下那邊的手被按了下去。勝利在兩名參賽隊員的中間不停地徘徊著,真是棋逢對手。杜開泰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毛鈺州也不甘示弱。“杜開泰加油!”“毛鈺州加油!”的口號聲驚天動地,同學們象猴子一樣上串下跳,有的直跺腳,吶喊助威的聲音此起彼伏。但是毛鈺州的力氣沒有杜開泰大而敗下陣來,杜開泰也就進入最後的決賽。

這是最關鍵也是最緊張的一刻,決賽開始了!兩名參賽隊員分別是杜開泰和潘宇程,他們都是獲勝過的選手,可謂是旗鼓相當!比賽前兩名參賽隊員摩拳擦掌,準備著最後的決賽。他們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氣。雖然杜開泰力氣很大,但是潘宇程的力氣更大,比杜開泰更勝一籌,一舉拿下了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