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沒有你

還記得那年,可能是偶然,也可能是有緣吧。在晨練後回家的一條小路上,看見了一隻白色的小狗,便把它抱了回去。幫它洗了澡,餵它吃了早飯。

次日,陽光普照著大地,一縷陽光鋪灑在小狗的身上,雪白的絨毛鋥亮,就像一張乾淨地白地毯。漸漸地,那小狗不再那么膽怯了,便快活,起來。天天圍在我腳邊轉圈圈,有時甚至睡覺的時候,還要跳上床,趴在我旁邊。我便給它取了個奇怪的名字——“小布丁”。當黑紗漸漸籠罩在村莊的天空上,晚飯就到了,我們一家其樂融融地圍坐在飯桌旁,“小布丁”便鑽在桌下,時不時的還發出像嬰兒一樣的叫聲,逗得我們笑疼了肚子。這樣可愛的小狗,多討人喜愛啊!

那天,我要出去三天的旅行了,“小布丁”害處來為我們送行呢。還真是對它戀戀不捨啊。三天之旅中,我每天都懷念著“小布丁”。最後一天的旅程結束了。我興奮地回到家,但我發現“小布丁”不見了,我著急地尋找,找了半天也沒有找到,我心急如焚。無力地坐在沙發上,此時此刻,我才感覺到“小布丁”已經成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那一部分。自從“小布丁”來到我們家後,我的童年從無知變成了一個五彩斑斕的盒子,裡面裝滿了歡樂,也裝滿了幸福。現在回想,我和小布丁之間的每一件事都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閃亮在我們以前的那條長河裡……我不能沒有你

它,給我帶來了多大的幫助;它,給了我多大的溫暖;它,又給我們家帶來多少的歡聲笑語……它早已成為了我的家人,我不能沒有你。

終於,它回來了,我感受到了它有多重要,我會加倍的照顧它,因為,我不能沒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