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你我他

感動是一種心理的套用,感動可以讓我們有一顆善良的心。

有一次,我和媽媽在看電視,我和媽媽說:“媽媽,我哭過嗎?”媽媽對我說:“哭過,但多是你自己摔倒和媽媽打你哭的,”媽媽喜歡看新聞,我也是,在看新聞時我看見一家三口過得好好的,但有一天,自己的兒子親手將自己的爸爸趕出了家門,就是因為在小的時候,爸爸打他教育他,因為他自己做錯了什麼,爸爸就動手動腳的。

就這樣,和藹可親的一家人就被拆散了,記者採訪時,他還多次打記者,早知現在何必當初。

媽媽問我:“媽媽爸爸打你是為你好,不是親人也不可能打你,教你怎么做人,如果,爸爸媽媽打你,你很爸爸媽媽嗎?”,我說:“什麼是恨,”媽媽對我說:“恨,就是想讓你不喜歡的人,趕緊離開你。”我說:“不很媽媽爸爸,因為媽媽爸爸給我買好吃的,”因為我那時候小,不懂事,所以這么說。直到現在才知道媽媽爸爸是對我好!!!

儘管如此,但有時還會想起我犯錯誤的代價。

媽媽告訴我,如果你有一天也和他一樣,媽媽也不怪你,因為媽媽有一顆善良的心。

我說:“不會,因為我會和媽媽一樣有一顆善良的心。”

媽媽抱著我說:“嗯,我知道,除了死亡能把我們分開,就算分離,我們的心也不會分開。”我哭了,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對你來說就那么重要?”對。我小但我能分出輕重來,這一次不是玩,也不是開一個小小的玩笑,是憑著自己的良心來說話。

我感動啦,原來有一個爸爸媽媽是多么的幸福,有一個家是多么的幸福。

從現在開始,學會感動,用你那一顆善良的心,來化解仇恨,來感動你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