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陽光好溫暖

一年四季,四種天氣。溫暖、炎熱、涼爽、寒冷,也有陰晴之分。但是,那一天的天氣,讓我感到陽光好溫暖。

那是春天,那一天的天氣很暖和,沒有夏天的炎熱,秋天的涼爽,冬天的寒冷,恰好是春天天氣的象徵。

每天中午放學回家後,吃完飯,我就一頭扎進被窩,午睡一會,每次媽媽都會把我的鞋放在太陽下曬一曬,醒來後,一腳穿進去啊,好溫暖!媽媽每次都是這樣,我時常沒有把這一件再普通不過的小事放在心上。直到我看到了一篇感人的作文後,我才改變了這種錯誤的想法。作文內容大致是:一個上三年級的小朋友,每天放學回家都先把媽媽的大鞋放到陽光下,等媽媽起床後,再給媽媽穿上。然而,我恰恰和他相反。此刻,我也知道應該為媽媽做點什麼了。

看到媽媽正在午休,我把他的鞋放陽光下曬一曬,啊!今天的陽光好溫暖,暖暖的,照在媽媽的鞋上,難道今天的天氣,是故意安排的嗎?不久,媽媽醒來了,我閃出房門,很快的把鞋拿進來,我說:“媽媽,我把鞋給您曬好了,裡面有暖暖的陽光喔,來,讓我來給您穿上吧!”此時,媽媽呆呆的看著我,眼裡含著淚水說:“孩子,你長大了!”“媽媽,以後每天我都給您曬鞋,讓你也穿上溫暖的鞋。”我高興的說。媽媽此時已沉浸在溫暖中。

媽媽的眼角上又多了幾條皺紋,頭髮上也多了幾根銀髮,但我依然堅定的認為媽媽在我眼中永遠是最美的!

現在我仍然持之以恆的給媽媽曬鞋,讓她每天都穿上暖和的鞋。感謝那一天,溫暖的陽光。是你,給了我機會,給了我開端,讓我能從普通的小事做起,來孝敬媽媽。感謝你溫暖的陽光,讓我來為媽媽曬鞋。你的光芒進入了我和媽媽的鞋中,更溫暖了我們的心頭。

此時,陽光正暖,時光香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