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那片海

在浩瀚的宇宙中,地球只是其中一顆渺小的幾乎可以視為不存在的小點,而人類也只是一個弱小到不能再弱小的物種。但是,這些渺小的人類中間,卻存在著一種很可愛的東西,這種東西讓人聚到了一起,對這種東西,人類充滿了感激,我,亦然。

陽光燦爛的早晨,綠葉上的露珠正一滴滴的消失,空氣中的濕氣讓人不禁神清氣爽。披上外衫,踱步走到公園小路上,一邊欣賞美景,一邊攏緊了衣衫。沒想到今天早晨會這么冷,真後悔沒有多穿衣服。

突然,一個聲音吸引了我的注意,向後一望,竟然是媽媽!她一手拿著衣服,一手抹著汗,正氣喘吁吁的朝我這走來。接過衣服,我驚詫的看著滿臉汗水的媽媽。家裡離著並不遠,況且今天又比平常冷,媽媽怎么會留這么多汗呢?

媽媽不顧我滿臉驚訝,拿起衣服就往我身上套,一邊套還一邊絮叨,說道:“你真是夠懶的,這么冷還不回家穿衣服,還得讓我給你跑著送來,要不是怕你著涼,我才不會給你送呢!”

我呆滯的由著媽媽給我套上衣服,才後知後覺,這難道就是“打是親,罵是愛”嗎?心裡泛起了漣漪,目光複雜的看著還在哆嗦的老媽,環手抱住老媽,甜甜的道:“媽媽呀!”

媽媽身體僵硬了一下,隨即變柔軟下來,回抱著我,道:“傻孩子,瞎叫什麼呢!”我看著媽媽的眼睛,道:“不是瞎叫,是想叫!媽!”隨後又緊緊擁抱住媽媽。

媽媽哽咽道:“咱倆好久沒這么抱過了啊,孩子!”原來,媽媽想要的就是這么簡單,只是愛的人的一個擁抱。

如果說人生下來,心中只有一滴純白的水,是母親生下自己時所給我們的愛。那么,現在我們心中,一定是一片藍色的汪洋大海,一眼望不到邊。那是父母給予我們的愛,是深沉寂靜的愛,是波瀾壯闊的愛,是一發不可收拾的愛。我心中的那片海,那種可愛的情,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