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作文——《我的社團生活》

畢業作文——《我的社團生活》

呵呵~~`要離開了啊!與同學隊友們相處了三年之久的網球部~`啊~!對海堂,桃城來說,只有兩年,而對那個現在人遠在美國紐約的越前來說,我們相處的時間只有一學期多一點而已.要離開了~~`感覺,總有點那么不習慣,這種感覺,大概就是寂寞吧~!還記得當初剛入部時的情形......

(整理)

最初認識的人,應該算是手冢,因為還沒入部前就聽到很多關於他的事情.囂張,無禮,傲慢,實力卻是網球部第一的傢伙.第一次見到手冢時,是在教室里,一年級的時候,他和我是同桌.對手冢的第一印象就是:一副金絲框線眼鏡,一張毫無表情的臉,一副老氣模秋的樣子,無論對方是誰,只要他認為不對的,他一定會毫不客氣的指出來`~`因此很多人覺得他很囂張無禮,目中無人,自以為是.可是在我看來,他卻是一個很直很可愛的人,呵呵`~`.(看著他的字,腦海里就會浮現他帥氣的笑臉~~`啊~!某小不點醉倒了~~`)當時我心裡就想,有這樣的同學隊友,今後的部團生活一定會很有趣的.呵呵~~`二年級當上部長後,絕不能疏忽大意和繞場跑xx圈成了手冢的口頭禪,當然,跑圈也成了我們正選球員的家常便飯.手冢是個很優秀的網球選手,他有兩項非常厲害的絕招,零式削球和tezuka zone...從打網球到現在,我就只輸給了他.下次一定會打敗他的,呵呵~~` 

繼手冢後,我認識了英二,英二是個很可愛的人,說話和動作都和貓咪一樣,性格也有點像貓咪,時而任性時而溫順,但卻是個讓人很願意親近的人.他從二年級時就是我的同學,也是我最好的朋友.一年級的時候,英二是個單打選手,後來因為不服大石成為正選候補而和大石比賽過,結果卻因體力不支輸了......但後來,因為了解了大石的努力,英二就此放棄單打,青學黃金拍檔就此誕生.英二最大的絕招就是他敏捷的身手和後來自創的步法,菊丸光束.大石是個很關心隊友與網球部的老好人,性格溫和,無論網球部中的任何一個人出現問題,他都會很緊張很擔心,因此得了一個青學保姆的搞笑外號.呵呵~~`我也忍不住笑了`~`但是,他和英二的雙打,真的很厲害喔~~`擁有冷靜頭腦的大石總是站在後場的位置支持著前衛位置的英二,球拍刮地打出的超高上挑球----月亮截擊是大石的絕招.

在網球部中,力量最大的就是隆,隆平時很安靜,但拿起球拍時就會燃燒,大叫graet!bteing!然後就會毫無畏懼的比賽.隆家裡是開壽司店的,我們去過他家的店很多次,我非常喜歡他們店的辣根壽司和芥茉手卷,在今年的區大賽,都大賽和關東大賽勝利後,我們都去隆家的店慶祝,隆的爸爸拿了很多好吃的東西來招待我們,還曾把手冢誤會為老師~~`噗!(掩嘴)想到這我就好笑啊!~`大概是因為手冢面無表情,一副成熟老煉的樣子的緣故,才讓誤會了吧.呵呵~`(又笑.汗~`)

三年級的隊友中,最後一個是乾,從一年級起,乾就一直在收集所有人的資料,是的!所有人,幾乎是全校,包括老師校長在內.呵呵...他是數據專家啊~!一副反光眼鏡,一本從不離身的筆記本,這就是乾!部里幾乎沒有一個人不怕他的~`呵呵~~手冢和我是例外~~大概是因為乾研製的飲料的關係吧,像乾式蔬菜汁,我覺得那是非常美味的一項飲品,可英二他們(手冢除外)喝了後卻全部都痛苦倒地,所以他們都很害怕乾的蔬菜汁.不單如此,還有乾式懲罰之茶,藍醋,紅醋,藍醋我喝過,確實有點恐怖,但是,懲罰之茶我還沒嘗過,有機會一定要好好品嘗一下~`呵呵~`(看到此的老師心裡不禁發寒t_t)

二年級時,桃城和海堂入部了.兩人都屬於那種熱血性格的,不知道為什麼,這兩人從進部到現在無時不刻都在吵,無時不刻都將對方當成假想敵,但是,彼此卻也最了解.桃城的絕招是入樽式扣殺,那是一種像灌藍一樣的扣殺,那扣殺的力量還曾把聖魯道夫的柳澤打暈了過去.(此時的老師,已經冷汗涔涔)不過,他的扣殺還是被我的巨熊回擊破解了,呵~~`在都大賽中對山吹的千石一戰中,左腳抽筋的桃城還自創出了jake,非常厲害呢~`而海堂,他的絕招是蝮蛇球,也就是所謂的強上鏇挑高球,在區大賽中對不動峰的神尾一戰中無意打出了繞網球,之後在乾的幫助下,將這種回擊球變成自己的絕招----迴旋蛇鏢...呵~~總之這兩人,都是屬於在比賽中提升自己實力的強勁的傢伙~!和他們比賽和有趣啊,呵呵~~`

最後要提到的,就是現在遠在美國參加全美公開賽的越前~~`相信學校很多人都知道他吧.一個囂張無禮卻實力非凡的小不點,他是左撇子,但右手打球也打得很好,絕招有很多.........外鏇發球,抽擊球a,抽擊球b,二刀流,鏇風扣殺,而且還學會了單腳小碎步,是除了手冢外,唯一能讓我有膽戰心驚的感覺的人.在手冢受傷去德國時,他代替手冢成為青學支柱,打敗了立海大的真田,和我們一起奪得關東大賽冠軍.說起來,上次和他的比賽因為下雨的關係中斷了,沒法分出勝負,很想知道他現在的實力提升到什麼地步.呵~``

離別之際我也一些話想和大家說呵~``手冢,在你去德國養傷的日子裡,我們和龍崎老師去玩過保齡球和桌球,輸的人要喝藍醋和紅醋...當時手冢你要是也在場的話,事情一定會非常有趣的,乾的藍醋連我都受不了,好想知道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抑或是更勝我一籌呢?(當碰巧看到不二作文的手冢看到這時,他就在心裡下重誓,一定一定不會讓任何人去玩什麼保齡球桌球的,更不會再讓乾弄這些鬼東西...)

啊!對了,再過不久就是我生日了,我的生日可是4年一次的啊,到時候大家一定要來我家玩啊~!由美子jj會準備黑莓批,還有我最喜歡的芥茉蛋糕和黑椒冰淇淋,以及cajun料理...有很多豐富的東西在等著大家啊~~`一定要來才行喔,不來你們一定會後悔的!呵呵~~`(汗~``了解不二性格的手冢看到字眼,心裡馬上升起防備...不二這傢伙,果然...是全青學最可怕的人~`) 

(整理)

隆,明年起,你就要學當壽司師傅了...祝你成功!一定要做好多好吃的辣味壽司喔~~我一定會捧場的,呵呵~~`桃城,海堂,在我們走後的青學網球部,就靠你們兩個了,不能再吵了喔,一定要好好管理青學.要是你們還天天吵架,我敢保證,上高中進青學高中網球部時,手冢一定會送你們一份很大很大的見禮的,呵呵~~`我很期待那一天的到來啊~~!呵呵~``(冷啊~~手冢突然覺得那微笑冷到骨子裡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