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暑假周記850:遊玩

暑假裡的一天,我們全家和兩個表哥來廣州玩。今天下大暴雨本來說不去了玩了,還好我表哥提了個意見:去長隆水上樂園玩。爸媽答應了,我皆大歡喜,突然一蹦三尺高,要不然就要悶在家裡了。

我們先打114問了一下說:要步行到黃沙捷運站,坐1號線到體育西路,再換乘3號線到漢溪長隆就到了。大家到黃沙站後,就去買票。進了捷運,裡面的空調真涼呀!我雞皮疙瘩都掉了一地,還坐了好久才到。都快感冒了。

到長隆時還在下雨,我們就找了一個地方避雨,這個地方剛剛好是水上樂園的售票處,我們就順便買好票了。接著我們就進去了。換好衣服後,感覺有點冷冷的。就去熱浪谷泡了一下,好舒服啊!表哥他們說他們自己去玩。媽媽答應了。我和弟弟就跟著爸媽去玩。

走著走著,有一個碩大無比的喇叭出現了。我和爸爸就激動的跑上去,玩了一次,媽媽和弟弟不敢去玩就在旁邊看。到我們了,剛開始突然掉下去的時候有點可怕,後來就不可怕了。出來時有人幫我們拍了照,還不錯,但50一張,誰會買呢。

接下來又到了一個滑梯似的東西,看起來有點怕怕的,但是我還是去玩了。剛開始是一片漆黑,後來亮的時候就從高空掉下去,嚇死我了!

前面又有一個像滑道一樣三人玩的東西。這時媽媽才敢去,弟弟身高不夠,所以玩不了。剛剛到我們,工作人員說媽媽要坐前面,媽媽不敢,糾結了好半天,媽媽才敢玩,出來時媽媽說:“其實也沒什麼嚇人嗎?”

出來時,前方有一個躺著下去的滑梯。我們全家都去玩了。媽媽在最後,媽媽下來時就像睡覺一樣,緊閉著眼睛躺著,弟弟說:“媽媽死了。”救生員趕緊把媽媽扶起來,我們看得都笑死了。

之後還玩了巨獸碗、急馳競賽、合家歡大滑板、噴射滑道等遊樂設施。

6點了,大家才依依不捨的出了大門。在門口拍了一些照片,就回去了。

那天真是歡天喜地、流連忘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