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暑假日記500:奇遇

我是一隻粉紅色的蝴蝶原子筆,在主人三年級時,她跑進了高麗塔爾萊皋文具店用3。5的價錢買下了我,我跟著我的主人已經有3年了,我主人經常誇我,用我寫的字,不僅漂亮,而且還很端莊,最重要的是用我寫出來的字,不管是楷書,還是隸書,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氣質和優雅,不會很輕,更不會很重。

我一直都很快樂,可是就在前幾天,主人的表弟劉宇來了,他看見主人正拿著我寫字,突然跑過來,從主人手上搶走了我,還對主人說:“這筆真漂亮,姐姐我想把這筆送給我的同桌兼妹妹的劉娜,可以嗎?”

“不行啊,劉宇,這是我的筆,你怎么能說拿就拿呢?”主人異常的不同意。

“嗚嗚嗚嗚,表姐欺負我,表姐欺負我。”主人表弟的哭聲招來了主人和劉宇的父母,雙方父母把主人罵了一頓,還是沒有拜託劉宇的‘爪牙’,可就在劉玉剛剛出了我家主人的房子,到了爾河水域的時候,立馬把我給重重丟進了爾河水域,疼痛讓我昏迷了。

等我醒來時,見到一個姑娘正想把我放進她若大的文具盒裡,我笑了笑,自己又找到新的主人了,我回頭一看,發現了許多漂亮的筆,我正想和它們打招呼,一支可愛的藍色白點的兔子筆突然驚喜的說到:“你也是從爾河水域流過來的吧?”

“是呀。”我說。

“我們也是從爾河水域飄過來的,他叫飄飄,我叫嘻嘻。”一支有趣的小丑原子筆說到“我們現在的主人是卡萊雅夫人的小女兒——卡萊西德,她經常去爾河水域幫助溺水人和溺水筆,我是第一個被救上來的筆,卡萊西德是個打心眼裡,為人民服務的好姑娘啊!”

我沒有說話,驚嘆的想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