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七年級暑假生活:暑假生活

“時光如水,生命如歌。”在白駒過隙間,我們又送走了緊張的一學期,迎來了又一個暑假。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東方的天際還未清晰。我在爸爸媽媽的陪同下,來到少年活動中心,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段預告的海洋,左邊的一朵朵月季,花團錦簇,好似圍在一起說悄悄話。右邊還有一些爭奇鬥豔不知名的花兒,紅的似一團火焰熊熊燃燒,粉的如一道霞光傲然怒放,白的像潔白的雪花,給人以飄然欲仙的感覺。

我們走進正廳,媽媽給我報了名,上習作學習班。因為我非常喜歡習作,我走進教室,拿出稿紙,聆聽著老師為我們傳授習作的精華,老師為我們朗誦著那精美的句子,品析裡面的學習方法和技巧,構成的語言的精美片段,教我們些暑假生活,原來生活是那樣美妙呀!不知不覺中上午的精彩課堂就這樣度過了。

中午回到家,爸爸讓去準備漁具。我就問爸爸:”拿這個幹嘛呀?”“當然是去釣魚。”我聽到後興奮不已。爸爸開車去了雁棲湖,還有一些爸爸的朋友一起去,他們把魚竿支好,就耐心地等待著。我便和媽媽、阿姨、仔怡上了大輪船。“隆隆”聲音傳過我的耳里,船要起航了,開始慢慢地駛向中央,看著海水任意的打在輪船上,我們靜靜享受著海風的清爽,一切都這么愜意,船在水中行駛著,像小魚在水裡游一樣,水的清爽帶來了心中清涼,不知不覺回到了岸邊。我們下了大輪船,直接奔向了腳蹬船,使船前行。我把手放在水裡,潑起一朵朵浪花,自己仿佛是浪花中仙子。我們越行越遠,風也越來越大,導致了我們無法返回,只好停留在此。等了一會兒,風漸漸小了,但返回岸邊還是很困難。我們四人同心協力,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成功到達岸邊。這真是有驚無險的經歷呀!這時遠遠的看見了他們呆著好多魚從那邊走了過來。我們在旁邊的一家燒烤店裡爸爸讓他們把釣來的魚烤了。過了不久,一股撲鼻的香味迎面而來,我咬了一口,真香!

到了晚上,我們回了家。想想,今天可真是有驚無險啊!

抬頭看著星空那些淘氣的小星星,衝著我眨眨眼睛,輕輕閉上眼睛,等待著明天燦爛的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