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趣事500字作文:暑假趣事

這個暑假,我經歷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

那天的天氣格外炎熱,火辣辣的太陽照射在皮膚上感到有點痛。我想,要是我像魚一樣生活在水中那該多好啊!這時,爸爸來了。我對爸爸說:“爸爸,你可不可以帶我去游泳?”爸爸毫不猶豫地答應了。我心裡樂開了花。

我們到了西湖公園水上遊樂場,看到這裡人山人海。我們好不容易才買到兩張票。我迫不及待地跑進更衣室迅速地換好泳衣。到了游泳池才發現忘了脫鞋。我想難道鞋子也想到水裡去涼快涼快嗎?哼!我偏不讓你去,讓你干著急。我悄悄地把鞋子藏在草里,然後去游泳。

我們來到深水區,深水區的水可深了,已到爸爸的下巴上了。我害怕極了,雙手緊緊地握著游泳圈。這時,我看到一個小女孩拿著一塊潛水板輕鬆地游來游去,簡直像水中的一條魚。我看了羨慕極了。我很快地就和這個小女孩成了好朋友。、

在深水區玩了一會兒之後。爸爸說帶我去一個很刺激的地方去玩。那是一個很高的滑滑梯。我站在上面兩腳發軟,渾身發抖。我不敢往下瞧,在爸爸地鼓勵下,我咬緊牙關往下滑。其實並沒有想像中那么恐怖。我覺得像在坐電梯一樣。只是到了快落地的時候“噗”地一聲,感到很刺激。

在遊樂場裡,我還玩了許多地方,每個地方都很好玩也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