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暑假生活七年級:暑假生活

時間飛速的流著,一轉眼間,便到了我最喜愛的暑假生活。在暑假中,有許多值得我去回憶的事情,其中,最值得我去回憶的事情就要數那次開心的暑假生活了。

快樂的清晨

當東方的天際還沒有清晰時,我快速的跑到陽台,呼吸一口清新的空氣,那便會使人心曠神怡,等到太陽初起的時候,我便拿出一本最喜歡的散文集《時文選粹》津津有味地看起來,一盤有著婉轉動聽的音樂磁帶,盡情地閱讀著,盡情的播放,耳朵的旁邊沒有喧鬧的吵鬧聲,也沒有汽車喇叭的怪叫聲,只有那微微清爽的晨風在你耳邊輕輕的低吟著,沒有人會來打擾,做什麼事情都會覺得舒心愜意。這祥和而又寧靜的早晨,讓我盡情地品味著這些優美的文章,過了一會兒,從遠處漸漸的傳來了汽車喇叭的"嘟嘟”聲和人們歡樂的“哈哈”聲,這真是一種優美的享受。

炎熱的晌午

今天的天氣可真是炎熱呀,使我不得不去沖個熱水澡。在涼快的水中快樂的玩耍著,接著,我又接了一些不算太熱的清水,給自己沖了沖頭髮,將沐浴露擦拭在自己的身上,頓時間,全身上下都是泡泡,感覺香香的,這時,我仿佛置身於大草原上,我看到了一些美麗的蝴蝶和勤勞的小蜜蜂在我的左右自由自在地飛著。我沖完了澡,裹著毛巾被來到陽台上,躺在我家的搖椅上,沐浴著陽光給我的溫暖,我打開了空調,從冰櫃里拿出一根好吃可口的冰棍,津津有味的品嘗著,感覺這這是一種優雅的享受。

寧靜的夜晚

夏日的夜晚是寧靜而有奇妙的。我穿著短裙似的睡衣,躺在陽台的涼蓆上,頭上枕著涼蓆做的枕頭。我仰望著漆黑的天空,天空中的星星數不勝數,像一個小明燈似的在向我眨著那明亮而又可愛的眼睛,皎潔的月亮在雲層里穿梭著,一會兒像一個大圓盤,一會又像一個彎彎的月牙。這時,使我想起了嫦娥奔月的故事,讓我仿佛看到了美麗的嫦娥仙子手中抱著一隻潔白如雪的玉兔,十分可愛;我又看到了牛郎和織女在鵲橋相會的情景。突然,一聲沉悶的雷聲打斷了我的思緒,一道閃亮的光刺進我的眼裡,我輕輕的閉上了眼睛。我知道明天將迎接我的是一片燦爛的曙光。

這天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我相信,在後面的生活里,會有更多精彩的生活等待著我去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