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暑假遊記800:蓬萊遊記

暑假的早上,三姨媽、弟弟還有我一起坐著汽車前往蓬萊,心裡好高興……

大約過了一兩小時,我們就到了。上午我們去了蓬萊海洋極地世界。在門口排隊時還看見了我們班的同學王志文。樓內一共有四樓,一樓是熱帶雨林,裡面有模仿亞馬孫熱帶雨林做的,很好看,裡面開著綠燈有一種陰森的感覺樹木很高大、很壯實、枝繁葉茂。很逼真,旁邊還有魚缸中里的魚很多,各種各樣,中華鱘是一種很大的魚;還有一種魚可以被電擊,很好玩;魚缸旁邊還有瀑布,和岩石,往上走的時候,聽見了打雷聲,還有配合著的閃光燈,也很好玩。再往上走的路上,還看到了鸚鵡,黃身子,藍翅膀。

二樓是極地世界和美人魚表演,極地世界裡的魚種類很多,其中鮪魚給我的印象很深,它的嘴張在腹部,尾巴又長又尖。還有許多物種:北極熊、企鵝、海豹、海獅、海象、鯨魚……好多啊,看得我眼花繚亂。然後我們去看了美人魚表演,有六個身穿美人魚服裝的阿姨,在水中翩翩起舞,還有一個叔叔(王子),他們的演出非常精彩,旁邊還有解說員阿姨,這么美的舞蹈,加上她那優美的解說,就是錦上添花了。接下來是芭蕾舞表演,有五個阿姨在表演,她們從奧運五環中美麗的穿過來,並且給了我們飛吻,這真是一場美麗的演出!

三樓是3d影院和貝類觀賞,我們看見了各種各樣的貝殼,真是大開眼界,還有一頭鯨魚的骨頭標本,真恐怖~~~~。

四樓是各種各樣的魚,有星蘋果、 狐狸魚、籃子魚……,最主要的是海象和海豚表演,海豚會成雙成對的越過水麵,精彩無比。海象表演有數學課,他們竟然會算數,隨便哪位觀眾出題,他們都能回答上來,我們給他鼓掌,他們也會給自己一點掌聲;下節是體育課,海象們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領,會陸地360°滾翻,還會頂球……;接下來是音樂課,海象們開了一場音樂會,有彈琴的、打鼓的、打叉的、唱歌的。真是太有趣了。四樓還有吃快餐的地方、超市。

中午,我們去了利群超市吃午飯。下午,我們去了蓬萊海邊,我們看見了八仙雕塑,我們坐了快艇,好刺激。我還到海里游泳,也很好玩,就是水太涼了。我和姨媽弟弟在海邊照了照片,當場洗出。四點多,我們開始往回返航。

這次的蓬萊之旅我很高興,也玩得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