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級暑假趣事600:暑假趣事

暑假,我們全家去渤海海邊遊玩,望著浩瀚無垠的大海,心情格外舒暢,腦海里浮現出蘇軾的詞句: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故壘西邊,人道是,三國周郎赤壁。亂石穿空,驚濤拍岸,捲起千堆雪。江山如畫,一時多少豪傑!

在海邊,我驚喜地發現一個個海螺,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美麗極了,我趕緊把它放到籃子裡,接著有很多爬上岸的綠色小烏龜,還有鮮亮的貝殼,我裝滿了籃子,和媽媽合影留念。

到了岩石邊,我站在岩石上拍照,我按下快門時,恰巧浪花打到了岩石上,形成了一堵金色的“水牆”,看照片時,我既高興又驚訝。隨後我們在岩石水邊的水底捉了三隻寄居蟹,那水清澈見底,一個個寄居蟹清晰可見。看著岩石邊的:請愛護小動物。我突然醒悟,這么清澈的海水,小動物在這裡會生存的更好。於是我對媽媽說:“還是把他們放了吧。”媽媽沖我一笑,點點頭。於是我和媽媽把捉住的海螺、貝殼、小烏龜、寄居蟹等全都一股腦的陸續放到了清水裡。看著它們一個個緩慢的進入水裡,重獲自由,我的心裡無比的喜悅。

時間真快,我真想永遠在這兒生活下去,看一個個水裡的小動物,真可愛。將來我一定報考海洋類的大學,與水裡的這些小動物們長相廝守。

早上,我和媽媽早早等著看日出,看著太陽---紅紅的大圓球一跳一蹦的爬上山頭,緩慢升上天空,我們一起歡呼。

我愛大海,看著它,我的心胸分外博大,忘記了一切煩惱,對未來充滿了信心。